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跟足球皇帝豪赌一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周三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迎来第三轮A-D组的8场角逐。

  上周三,巴西前锋埃尔伯向拜仁开炮,说这个赛季拜仁肯定不能问鼎冠军联赛,他还向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拍出一万欧元的赌注,要在与旧东家的比赛中进球。命中注定拜仁跟里昂在冠军联赛相遇,让埃尔伯以足球的名义向故主发难。

  专题撰文/小雄 小华

  里昂VS拜仁慕尼黑 周三晨2:30,ESPN及各地方台直播

  埃尔伯打赌破拜仁大门

  经过一个失望的周末之后,拜仁慕尼黑踏上了飞往法国里昂的征程,法甲两届冠军虽然近况不佳,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成绩还不是很差,两战一胜一平,只跟暂列第一的拜仁差1分。这个小组还没有真正拉开差距,希斯菲尔德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他的球队近况也不怎么样,上周六与德甲倒数第二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打成了堪称笑柄的0比0,引发了人们的点滴议论。与里昂的比赛之前,希斯菲尔德得到好消息和坏消息一样多,好消息是队长卡恩已经伤愈复出并忍着伤痛打了上周末的联赛,“他会参加周二的比赛。”希帅说。另外,中场大将泽·罗伯托在结束了三轮禁赛之后也可以上场了。坏消息则是阿根廷后卫德米切利斯在上周的比赛中伤了脚踝,情况未明,哈格里夫斯、劳、代斯勒、施魏因斯泰格、杰里梅斯则仍有伤在身。而接下来的18天里,拜仁要打6场比赛,德国媒体称“拜仁开始长征”。

  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拜仁旧将埃尔伯已经拍出10000欧元的赌注,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打一个赌,要在对老东家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这是埃尔伯被迫离开巴伐利亚之后首次以一个对手的身份与拜仁相见。相见不如怀念,这句话是有道理的,特别是不要跟一个可怕的满怀报复思想的杀手再次相见。上周三,巴西前锋就已经向拜仁开炮,说这个赛季拜仁肯定不能问鼎冠军杯,真是点中希帅的死穴。

  相关比赛:

  安德莱赫特VS凯尔特人

  A组积分榜

  球队赛 胜 平 负 得球 失球 积分

  拜仁慕尼黑 2 1 1 0324

  凯尔特人2 1 0 1323

  里昂2 1 0 1123

  安德莱赫特 2 0 1 1121

  莫斯科火车头VS国际米兰 周三晨0:20,ESPN及各地方台直播

  让副驾驶员去开火车头

  在库珀下课的同一天,国际米兰看守教练维尔德利带着20人的队伍远征莫斯科,气氛出奇的压抑,球员们还没有从“逼”平布雷西亚、失去库珀的困惑中走出来。扎切罗尼上任要等到这场比赛结束、全队回到意大利才能进行,他能否带领球队实现莫拉蒂的夺冠愿望,重铸国际米兰的辉煌暂且不说,目前如何打好冠军联赛、尽早出线才是最迫切的问题。莫斯科火车头不是人人都能驾驶的,特别是在国际纵队仅仅带了一名副驾驶员的情况下,队长J·扎内蒂说:“现在我们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莫斯科。”医治失败创伤的最好方式是重新获得比赛胜利,在冠军联赛上不但可以进一步确立小组领先优势,还能恢复缺失的信心。国际米兰现有的人手还算齐整,托尔多虽然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出现致命失误,但他一贯稳定的发挥不会因为一次失误而丢掉上场机会,倒是法国左路球员布雷谢有点悬,首次上场就制造失球,间接导致库珀去职,运气不好可说是到了极点,迷信一点的人不会轻易用他。

  这场比赛将是在俄罗斯境内进行的意俄两国俱乐部间的第13次交锋,意大利俱乐部还从来没有输过,之前的记录为7胜5平,这是国际米兰的一大信心源泉。

  相关比赛:

  基辅迪纳摩VS阿森纳(ESPN直播)

  B组积分榜

  球队 赛 胜 平 负 得球 失球 积分

  国际米兰2 2 0 0516

  基辅迪纳摩2 1 0 1323

  莫斯科火车头 2 0 1 1021

  阿森纳2 0 1 1031

  拉科鲁尼亚VS摩纳哥

  两大王牌射手正面驳火

  客场以2比0完胜陷入困境中的巴塞罗那,拉科鲁尼亚占据了西甲积分榜第一位置,虽然时间仅仅维持了24小时,但仍能骑在皇马头上才是最重要的。在诺坎普的比赛中,两名加泰罗尼亚人卢克和塞尔吉奥各入一球,倒是“来福枪”潘迪亚尼停止了射击,结束了每轮联赛都有进球的光荣进程。巴拉圭人依然很努力,他在冠军联赛中已经有两粒进球,只比皇马旧将莫伦特斯少一球,后者在上轮对雅典AEK的大屠杀中打入两球,目前列射手榜第二。本场比赛将是两位射手的正面对决,就看到时谁更有准头和运气了,如果拉科赢了,他们就能成为C组头名,提前出线的任务就容易完成多了,但法国联赛头名也不是好对付的,除了对拉科知根知底的莫伦特斯之外,法国国脚久利也是风头正劲,上轮打入欧塞尔队一球。摩纳哥的问题不多,意大利多面手、防守球员约瑟夫·奥萨多甘因为膝盖严重受伤已经告别了本赛季,另一名后卫伊巴拉由于在与欧塞尔的交锋中被对手撞伤头部,将无法参加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

  相关比赛:

  雅典AEK VS埃因霍温

  C组积分榜

  球队赛胜 平 负 得球 失球 积分

  摩纳哥 22 0 0616

  拉科鲁尼亚 21 1 0314

  雅典AEK 20 1 1151

  埃因霍温20 0 2140

  尤文图斯VS皇家社会 周三晨2:30,湖南卫视直播

  千万别看不起社会杀手

  尤文图斯上周末以3比2把意甲“副班长”安科纳干掉,在新赛季意甲中保持不败并继续占据意甲领头羊位置,为了本周三这场冠军联赛,里皮雪藏多名主力,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佩索托、尤里亚诺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米科利成为场上的绝对主宰者,个人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老妇人”上赛季通过点球这种方式丢掉了欧洲冠军头衔,这让里皮极为不忿,他本赛季铁了心要在冠军联赛和国内联赛上取得双丰收,对冠军联赛倾注了大量心血,一路打来倒也颇为顺利,小组赛两战全胜,与本轮的对手皇家社会一起同积6分,一同出线几乎是不容置疑。皇家社会最近在国内联赛的成绩出现起伏,主要是因为队员过度疲劳所致,队中无法排出第二套阵容来应付两线作战,上周末输给了升班马阿尔瓦塞特,爆出了一大冷门。但他们的射手科瓦切维奇表现依然很出色,他在冠军联赛的小组赛中两战皆有进球,实在不容忽视。

  相关比赛:

  加拉塔萨雷VS奥林匹亚科斯

  D组积分榜

  球队 赛 胜 平 负 得球 失球 积分

  尤文图斯2 2 0 0426

  皇家社会2 2 0 0316

  加拉塔萨雷2 0 0 2240

  奥林匹亚科斯 2 0 0 2130图:

  希斯菲尔德有了“新欢”忘了“旧爱”,这次埃尔伯要向他报复,看他如何防守。 本报传真照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