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城运会男足赛产生八强 上届冠军青岛队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湘潭10月20日电(记者邹峥)经过5天3轮的较量,有12支球队参加的第五届全国城运会男足小组赛于20日结束。上届冠军青岛队意外落马,成为本次男足比赛的头号冷门;东道主长沙队也因三战皆北被挡在八强之外。

  20日最先开始的是B组玉溪队与大连队之战。此前双方都是两战全胜,表现抢眼,这本应是一场强队间的精彩对决。但可能由于两队均已提前晋级八强,本场比赛的结果无关大局
,所以两队踢得都并不积极,玉溪队更是雪藏了多名主力,由此导致了全场比赛被动挨打的局面。结果大连队凭借上、下半时的各两粒入球,以4:0轻松取胜。

  B组最后一场比赛在此前均两战两败的成都队和长沙队间进行,这两队为了保留晋级八强的希望,在湘潭体育中心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实力更强的成都队靠下半时的两个入球以2:0击败了东道主。

  其它两个小组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是:A组的延边队5:1胜杭州队,沈阳队2:2平广州队;C组的上海黄浦队1:1平北京朝阳队,青岛队1:2负于武汉队。

  这样,A组的延边和广州队、B组的大连和玉溪队、C组的北京朝阳和上海黄浦队分别以各组前两名的身份入围八强,A组的沈阳队和C组的武汉队也以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资格得以晋级。成都、杭州、长沙和青岛四队将继续参加决定9至12名的排名赛。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的对阵抽签将于20日晚22时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