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小奥尼尔不想参加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6:26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猛报道

  2003年,是杰梅因·奥尼尔最郁闷的一年。春天,他失去了继父,这个老人给了自己一枪,去了天国;夏天,步行者炒掉了恩师伊塞亚·托马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现在,他又可能失去篮球的乐趣———脊椎底部组织的炎症,迫使小奥尼尔坐到场边,他不知道还能不能参加剩下的季前赛,而常规赛开始时能否康复,还是个疑问。

  背痛让小奥尼尔很不舒服,甚至睡觉时都无法逃脱疼痛的困扰。小奥尼尔已经去医院做了检查,X光透视没能帮助医生搞清楚,他的背部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这让小奥尼尔更加不踏实:“我真的有些担心,希望我的身体能够经受得起NBA赛季的折磨,我不想把自己折腾得太厉害。如果实在承受不了太多的负荷,我会选择放弃一些事务,例如不去打奥运会。”

  周日,小奥接受了波士顿物理治疗专家迪莱克的检查,小奥尼尔希望迪莱克能帮助自己从疼痛中解脱出来。这位专家曾经帮助拉里·伯德解决过类似的痛苦,大鸟的职业生涯也得到了延续,迪莱克还帮助过前步行者中锋史密茨治疗过脚伤。

  尽管小奥尼尔的背痛还没有严重到威胁职业生涯的地步,但仍然让步行者的老板们惊出了一身冷汗,卡莱斯利说:“篮球运动员的背部出现任何问题,对他的职业生涯都会有潜在威胁,我们会小心的。”小奥尼尔也不想因此而冒险,他还太年轻,现在他已经开始后悔加入了梦之队。在波多黎各打奥运会预选赛的时候,小奥尼尔的背部就已经开始不舒服了,而且有了病情逐渐加重的迹象,但是他并没有把这个太当回事,他开始大吃止痛药,可是止痛药也有副作用,而且不能让他从根本上脱离痛苦。于是,小奥尼尔选择了休息,作出一个逼不得已的决定:“只有坐下来等着慢慢恢复了,如果健康不能恢复到100%,我不会回到球场的。让季前赛滚远点,它对别人意味着表现和进入状态,可是对我来说就是休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