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篮球终于回到了科比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6:26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高乔报道

  科比带着球冲到前场,他忽视了卢克·沃尔顿正准备抢断,他开玩笑地向主帅杰克逊做了个争球的手势,然后又向乔治咆哮,让他赶快回防。

  这是上周日的埃塞冈多湖人训练营,科比和队友开始了五对五的训练。这并不是一件
值得纪念的大事,但在这个赛季,在科比正焦急等待法官加耐特宣布是否将性侵犯案进入审讯阶段的日子中,科比开始练球成为了湖人的里程碑。

  这是一场水分十足的训练赛,所有30岁以上的球员———佩顿、马龙、格兰特、拉塞尔和奥尼尔都得到杰克逊的“特赦”,可以坐在替补席上观战,不过,在训练赛中,科比依然表现得劲头十足,他甚至拿球快攻到前场,完成一个上篮。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招牌扣篮,重要的是,他回来了。他开始挥舞着拳头,传出漂亮的背后传球,他大声斥责着队友们的失误,他的微笑和竞争天性又展露无遗。在一次进攻中,科比塞给斯拉瓦·梅德维登科一个背后传球,当梅德维登科上篮时,科比在一旁怪叫:“斯—拉—瓦—……”

  科比还没有作好在今天同骑士的比赛中亮相的准备,但他说,距离自己真正回到球场上的日子已不远了,也许就在下周五,“到时候,我应该准备好了,实际上,我已不可能更快了!”科比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同球队一起前往贝克菲尔德,在那里,湖人将与骑士进行季前赛;科比把下周五在安纳海同快船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当成自己的归期。科比的状态恢复得还不错,他在8天来第一次接受采访,“我今天的感觉很好,在场上的表现也还不错。”实际上,科比还没有完全恢复,他放弃了一次扣篮机会,这是因为他说自己觉得双腿还没有痊愈;他还在球场上跌倒,不过,一切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我还没有找回自己的爆发力,我在几次突然起动时感受到这一点,不过,我觉得,恢复的情况是相当好了。”回到球场上,扮演临场指导,这让科比非常开心,“我很享受回到球场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我会不断推动年轻队员前进,激励他们,挑战他们,让他们做到最好。”

  篮球场也许能让科比找回过去的感觉,但他说,现实则完全不是如此,本周二,科罗拉多鹰镇法官加耐特将宣布科比的性侵犯案是否进入审讯程序,等待显然是一种煎熬,幸好科比还有信心,“每一天都很糟糕,你必须竭力朝好的方面看。我们必须熬过这一关,每一个风暴都会有尽头,而每一个尽头都会出现彩虹和阳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