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又是扎切罗尼干掉库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4:4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恺报道
  战平布雷西亚后,库珀还自我感觉良好地说“我一向都有信心,莫拉蒂相信我”,但他第二天就被炒了。跟两年前一样,让库珀难堪的还是扎切罗尼,扎克的入替在库珀的伤口又撒了一把盐。

  球队的老臣子贝尔戈米说过:“这支国际米兰是曼奇尼和维埃里的”,乌利维耶里说:“如果国际米兰不前进,错误全是库珀的”……他们不用再说了,库珀真的走了,迪比亚吉奥上周的攻击仿佛是这一事件的前兆。前5轮只进4球,这样的成绩只在1982/83赛季有过,比上赛季同期少了5分,莫拉蒂的愤怒可以理解。

  昨天宣布解职消息的是俱乐部副主席法切蒂,中午12时45分他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所有的决定都在莫拉蒂和库珀进行谈话后作出,新教练是扎切罗尼,本周三他上任,但为了让全队认真备战冠军杯,直到周三扎切罗尼都不会和媒体见面”。本周二的冠军杯暂由青年队教练维尔德利指导全队,扎切罗尼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是两年。

  库珀得知自己的命运后表示:“我没什么好说的。”莫拉蒂1994年上任后先后用了比安奇、苏亚雷斯、霍奇森、卡斯特里尼、西蒙尼、卢塞斯库、里皮、塔尔德利、库珀9个教练,库珀执教了两个多赛季竟然是时间最长的。莫拉蒂最喜欢的是接任者是曼奇尼,但后者上周再次婉拒。扎切罗尼则是第二选择,2001年正是他制造了5.5事件,战胜国际米兰让库珀丢掉冠军,现在又抢了他的饭碗。

  《米兰体育报》在网上展开调查,16.9%的球迷完全支持莫拉蒂,“库珀犯了太多错误”;41.9%的球迷认为“如果要换教练应该早点”;25.2%的球迷认为“莫拉蒂错了,联赛正在进行,这样毫无作用”;最后15.7%的球迷觉得“库珀没错,错的是上场的球员”。但无论怎么样,库珀已经离开了国际米兰,虽然被解职的结局很不光彩,但他依然是这10年来国际米兰最成功的主教练,但他在欧洲不断与胜利擦肩而过,这是他个人的悲剧。

  也许库珀会回到阿根廷,他曾经说过,“我正考虑再次回阿根廷执教,因为我想回到我的祖国生活。回去是全家人的想法。”也许库珀要先洗脱“千年老二”的名声,以库珀强硬的性格,他会一直守望成功,关键是库珀难道真是被诅咒过的失意者?这真的就是宿命?

  罗纳尔多:库珀活该!

  “我为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庆幸。”——就在库珀下课之后几个小时,罗纳尔多接受了意大利电视台的采访,他说:“我以一个国际米兰球迷的身份来讲这番话,我盼望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库珀早就应该走人。我离开国际米兰就是因为库珀,他太保守了。”

  “我们希望库珀留在这个位置上,因为联赛毕竟刚刚开始。”

  ———雷科巴在上周六的比赛后表示支持库珀,而库珀当时也许诺将继续使用雷科巴。

  “平局意味着什么都没变化。”———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库珀对自己的位置并不很担心,第二天得知自己的命运后则表示:“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不喜欢国际米兰,让他们失去冠军我们并不内疚,相反我很高兴。”

  ———2001年5月5日,扎切罗尼带领拉齐奥4比2击败国际米兰后得意洋洋,两年后莫拉蒂请“仇人”上岗,多少有点讽刺。图:

  库珀:我没什么好说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