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辽沈决战后,老大还是老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4:42 南方体育
[关键词内战]
  辽沈大战结束后,交战双方互不服气,金德声称要让辽足胆怯,辽足则自称本队仍然是辽沈老大。

  本报记者刘皓、特约记者沈航报道

  恩怨纠缠的金德与辽足在五里河大战,尽管金德当家人张澎赛前开出重奖,鼓励球队拿下辽宁队,但是1比1的结果让他很不爽。辽沈大战结束后,交战双方互不服气,金德声称要让辽足胆怯,辽足则自称本队仍然是辽沈老大。

  金德:辽足还敢小瞧我们吗

  这场比赛前,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放风说:“我们和辽足没什么恩怨,无论外界怎么说,沈连之战不过是场普通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何兵说得很洒脱,但沈足高层可不这么想。金德董事长张澎就明确表示:“和辽足比赛我们必须拿下,辽足是我们第一打击对象,有辽足在,金德的日子就不会好过!”赛后,仅得一分的现实让沈足高层多少有些闷闷不乐,这样的缺憾甚至影响了他们庆祝联赛11轮不败这一骄人战绩。不过,为沈足扳平比分的李毅男倒是兴高采烈,他那粒头球进得干脆利落。对于金德队球员来说,能够攻破辽足大门,能够在与辽足比赛中进球,从来都是一种莫大的光荣,曲楠男、于波等人都对李毅男的进球赞不绝口:“辽足说金德只靠外援起家,今天李毅男的进球已说明了一切,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小瞧咱们?”

  金德主帅斯蒂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同马林大斗嘴仗。斯蒂皮含沙射影地揶揄说:“对于辽宁队这样明确进行防守并希望不输球的球队,他们的防守组织得很好。”这句话带有明显的讽刺意味,早就听清斯蒂皮话外音的马林当即反唇相讥:“首先,我们这场比赛的任务并不是防守,很高兴主队的主教练说我们防守组织得很好,因为近两三年来,我们的防守一直存在很大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的任务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全力争胜。另外,在这场比赛当中我们的进攻也非常出色,在前场创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得分机会。”对于辽足回沈阳会不会给沈足带来冲击、会不会给斯蒂皮执教带来压力的问题,斯蒂皮驳斥道:“对我们这样在联赛中连续11场都没有输球的球队来说,不会有什么压力。也许,两支球队代表一个地区的时候,成绩的对比上会产生一些压力。”对斯蒂皮的挑衅,马林则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将沈阳金德称为“客队”,在给沈足降格的同时,俨然以五里河合法主人自居。

  辽足:比赛证明金德没翻身

  信誓旦旦要在主场拿下辽宁队的金德队,最终还是没能在主场击败自己的同城死敌,1比1的比分只能让金德的不败记录继续增加一场,却不能让金德上下得到他们想得到的“打虎信心”,以及在辽沈球迷心目中的“老大地位”。对于辽宁队来说,虽然在积分与排名上继续落后金德队,但是辽宁队上下表示,在不利的情况下没让沈阳队讨得便宜,没让金德队翻身,这已经是一种胜利。辽宁队的满营伤兵,比如感冒发烧的徐亮、陈洋,也在场下观看了比赛,他们认为,辽宁队破门机会更多,除却肇俊哲下半时一记射门打在立柱上外,张考、王亮、王新欣都有破门的好机会,他们对于与金德比赛没有畏惧,只有遗憾。另外,辽宁队的球员还讽刺金德:“如果限制外援,金德队肯定不行,哪一天阿尤和拉蒂尼奥离开了,看金德队还凭什么神气?”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则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冯文强非常不满,他认为冯文强的许多判罚都在偏袒沈阳队。具体一点说,就是冯文强判给了主队太多不该判的前场任意球,仅上半时就多达10次,而沈阳队正是利用第10次的机会扳平了比分。图:

  攻破金德队球门后,辽足队长肇俊哲紧握拳头,是在庆贺又是在向金德示威。图/王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