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国米 库珀下课扎切罗尼继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4: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发表声明,宣布该队主教练库珀正式下课。前AC米兰和乌迪内斯主教练、曾率领红黑军团赢得意甲联赛冠军的扎切罗尼接受了国际米兰的邀请,将于周三走马上任,接手国际米兰教鞭。而冠军杯对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国际米兰将由曾率领国际米兰青年队获得一次全国青年锦标赛亚军、一次冠军的维尔德利指挥。

  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法切蒂发表讲话说:“在客场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之后,库珀与莫拉蒂主席进行了一次谈话,在会谈的最后作出了解雇主教练库珀与他的教练组的决定,维尔德利将随队前往莫斯科打冠军杯。我们感谢库珀两年来为国际米兰所做的一切,从周三开始,扎切罗尼将成为国际米兰的新任主教练。”

  扎切罗尼是在乌迪内斯成名的教练,当年的意甲最佳射手比埃霍夫,以及现在国际米兰的赫尔维格,都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球员。在两个赛季以前,扎切罗尼曾率领拉齐奥在联赛的最后一轮4比2战胜了当时积分领先的国际米兰,亲手扼杀了库珀的冠军梦,没想到这次终结库珀在国际米兰执教生涯的,又是这位“冤家”。

  实际上,上赛季库珀未能率队完成莫拉蒂交给他的任务时,国际米兰就已经同扎切罗尼联系,但最终库珀留任。在米兰德比战之后,莫拉蒂已经动了让库珀下课的念头,当时他锁定的候选人当中,除了扎切罗尼,还有维尔德利、特拉帕托尼和斯科拉里,但是前者缺乏经验,后两人又有国家队执教合同在身,因此,曾率AC米兰夺得过冠军,又拥有丰富的执教意甲球队经验,同时还是赋闲在家的扎切罗尼成为了最好的人选。

  当年赋闲的里皮重回尤文图斯,两年中为“老妇人”带来了两个联赛冠军,不知道扎切罗尼此番出山是否会有里皮的成就。

  无奈下课

  重新出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