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韩国:频繁试将急坏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0: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周晓舟报道多哈抽签结果揭晓不到24小时,韩国足协便公布了一份19人的国奥队名单。不过,韩国奥的最强力“外援”———西班牙皇家社会队的李天秀和荷兰埃因霍温队的朴智星都不在这份名单之中。韩国媒体分析,这仍是一份变化中的名单,在明年3月之前,相信还会有不小的调整。

  自从去年11月组队以来,韩国国奥队的队员一直处在调整之中,每次集训的队员都是
各职业队的精英,但球队整体发挥不稳定,还有待进一步磨合调整。

  新一届韩国国奥队组建之后,主教练金镐坤首先确定了一个30人的大名单,并进行了两次热身赛,结果两战全胜。但此后球队又进行了两次大的调整,球员进出很频繁,先后有64人入选过国奥队,仅守门员就换了4次,共有6名球员先后为国奥队把守大门。但到与香港队的小组预选赛结束后,稳定在国奥队中的只有崔英勋、金正宇、赵在镇和南宫度4名球员。正因为如此,球员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球员的生存压力也与日俱增,用球员的话说,在国奥队中必须先考虑自己的生存问题,然后才是发挥自己的水平。所以,球员的配合和球队的打法均处于摇摆之中,成绩自然也提不上去。到目前为止,韩国奥队共进行了10场比赛,包括与香港队的2场比赛。在此期间,球队暴露出不少问题,也遭到国内不少专家的质疑,甚至足协有人称如果按照现在的打法走下去,国奥队别说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就是出线也成问题。

  目前,韩国奥队的最大问题是前锋线得分能力太差。从两次与日本国奥队的对抗赛和与香港队的两场比赛中看,前锋线的攻击力明显不足,特别是在面对弱旅香港队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队只攻入3球。这一问题的主要症结是前锋线的郑祖国、崔成国、金东宪、赵在镇等队员发挥不稳定,而且,中场组织也存在问题,仅靠崔泰旭、金正宇无法完成组织指挥。对此,主教练金镐坤也心知肚明,但没有什么好办法。因为爱将李天秀赴欧淘金无法助阵,使得金镐坤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在对阵日本队之前,金镐坤不无遗憾地表示:“如果李天秀能参战,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与中伊两强分在一组之后,金镐坤表示:“虽然与中伊一起堪称死亡之组,但是,仅与一支西亚球队相遇还算幸运。从现在开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调整队员的心态,克服比赛中起伏不定的毛病,从明年1月开始正式确定名单。”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