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只剩马塞利尼奥在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0:39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联赛排名18位,与罗斯托克,法兰克福生活在最底层。保级!这是无数赫塔球迷在赛季前根本没有考虑过的问题。看台上球迷举起了大大的横幅:“史蒂文斯不走,我们走。”伴随着的是响彻整个奥林匹克球场的高呼———“史蒂文斯,滚出去吧。”

  马塞利尼奥没有带来希望

  能使球迷来看球的动力是中场核心马塞利尼奥的复出,在告别赛场两个多月之后,这位德甲赛场上的艺术大师终于重新归队。事实上,他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原本巴西人的目标只是在这场比赛中热身,寻找比赛的感觉,可是在沉重的保级压力下,史蒂文斯最终决定让他首发上场,取代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还算出色的诺伊恩多夫。

  但马塞利尼奥并没有给球迷带来希望。虽然他在场上的表现努力至极。在离场之前,他控球多达62次,是场上控球最多的球员。他还有5次射门,但都没有能够把握好,同时他也策划了另外两次射门。可是巴西人在场上明显缺乏力量,在对手的逼抢下,有着受伤恐惧的他也没了过人的勇气。史蒂文斯只好在第74分钟用小将路德维希将他换下。史蒂文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马塞利尼奥对我们很重要,但是他的体能不足。”

  赫塔在场面上并非处于弱势,从数据上看,他们与对手不相上下,主客队的射门次数是11比15,角球4比4,传中球居然是11比4的压倒性优势,双方控球比例是47%对53%,在拼抢方面以52%比48%占优。而犯规和越位次数赫塔都少于对手,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却惨丢四球,赫塔人缺少的是心气。三名德国国脚组成的防线在国家队可以表现出色,可是回到柏林却是另一副样子,弗里德里希表示:“一时间好像一切都针对我们,我们越希望得到的却越得不到。”

  史蒂文斯注定惨淡下课

  比赛的后40分钟,裹着白色外套的史蒂文斯自己离开了教练席,站在正在装修的主看台上看完了比赛,只有身边的钢筋水泥映衬着他的处境。当第50分钟拉帕钦斯基飞铲庞特,巴西人摔倒之后,史蒂文斯再也无法忍耐,一下子从看台上跑下来冲入场内大吼着指责巴西人假摔。赛后史蒂文斯的嗓子已经沙哑:“现在的形势很困难,但是我会与困难拼搏。”

  但史蒂文斯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经理小霍内斯在赛后暴跳如雷,一个多月以来他一直是支持史蒂文斯的,可是目前外界的压力已经让霍内斯表示:“我必须考虑整个形势。”比赛后,霍内斯与监理会主席绍尔茨进行了交谈,问题只有一个:谁是下一任的主教练。

  新帅有三个人选,外界看好的赋闲在家的托普穆勒。第二人选是挪威人雷克达尔,他曾经效力过门兴以及赫塔,在柏林的两年期间还担任了队长职务,但他只能在冬季以后上任。球队也有内部解决方案,刚刚退役的普里茨和托姆可以暂时接管球队到赛季末。

  史蒂文斯知道自己留在柏林的时间不多了,周六晚上赛后他带着自己的小儿子麦克尔一起,坐在球场的VIP房间内看着宽阔的奥林匹克球场,陪着他的还有助理教练基尔克和其他人。史蒂文斯转动着手中半空的水杯慢慢地陷入了沉思。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