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王德显给孙英杰泼冷水 西斯特:在北京比赛是种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不论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还是在赛后,王德显师徒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记者打通王德显教练的电话,当时坐在车上跟随着王英杰比赛的王指导不无得意地说:“目前她处在第一位。”比赛接近终点时,状态不佳的孙英杰的脸上出现了比较痛苦的表情,跟在后面的王指导显得有些急,他不停地大喊:“注意步伐,大点!再大点”,而在孙英杰夺冠后,王指导却显得并不如何兴奋,看来孙英杰的夺冠早就在他的预料之中,而孙英杰的成绩并不能令他满意。

  谈到孙英杰的表现,王德显教练表示:“孙英杰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我们刚从高原训练下来,所以还没完全调整过来。而且她最近一段的比赛又安排得过于紧密,加上她的腿上还有伤,所以现在并不是她状态最好的时候。比赛前我就相信她能跑出这样的成绩,可以说今天她只跑出了一般的水平。如果状态再好些,她还能跑得更好。”

  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创出最好成绩,那么孙英杰在明年雅典的奥运会上是不是会有更出色的发挥呢?王德显教练为人们的猜测给出了答案:“虽然今天的这个成绩在高水平的大赛上也能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但孙英杰的主项还是五千米和一万米,她在这两个项目上的把握还会大一些,拿牌的机会也更大,马拉松还只是她的副项,一般是作为训练的手段。”孙可

  西斯特:在北京比赛是种享受

  “这个成绩对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我可以跑得更好,能在这里夺冠我很高兴,但我真的想在这里刷新最好成绩,因为我现在的状态不错。”在换衣室换过衣服并接受众人的祝贺后,安静下来的西斯特觉得有些遗憾。

  “可以说我基本达到了开赛前预想成绩,我也拿到了第一,但人就是这样,当有人告诉我只差十几秒就可以刷新最好成绩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有些可惜。没人领跑,我的对手也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且我想我的体力分配也有些问题,不过能拿到冠军我还是很高兴!”在谈到对这次比赛的总体感受时,西斯特很满意地表示北京之旅对他来说称得上是一种享受。“北京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十分喜欢北京。这次的路线也很好,特别是后半程,很平坦很适合创造好成绩,我也听到了来自路边的掌声,我希望能再来北京,即使来这里旅行也很不错。”

  孙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