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队友推崇“捡漏王”西利亚克 与海东不是同类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01:16 球报

  “他代替不了海东,但海东也取代不了他。他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两个前锋。”实德队队员评价在对天津队比赛中打进两球的西利亚克时说道。西利亚克是欧锦赛目前的最佳射手,亨利、欧文等著名的射手进球数目前都排在了他后面。戴着这个光环来到实德队的西利亚克开始并没有找到感觉,对阵天津队前,除了在足协杯上的两个进球外,他在联赛中还是零进球。不过对天津队的两个关键进球已经基本确立了他在实德队中的位置,“这个可不是水货,那是欧锦赛最佳射手啊,相信他会越来越好的。”季铭义评价道。

  西利亚克之前虽然没有进球,但作为前锋每场比赛他的奔跑距离都几乎是全队最多的,“他不惜体力,非常积极,哪里能看出是大牌球星啊。他给我们带来的是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围抢和跑位,尤其是跑位,意识绝对是一流的。”阎嵩评价道。

  但西利亚克很容易给人一种就会捡漏进球的感觉。对天津队比赛第50分钟,他的第一个进球是在乱军中头球顶进的,球慢腾腾的没有力量,好在角度不错,从刘云飞的胯下钻进了球门。这个进球也是他在联赛中的处子球。相对上半场第28分钟他一次反越位后的单刀球被自己浪费掉来说,这个进球还真有误打误撞的嫌疑。

  第74分钟,西利亚克的第二个进球来了。巧合的是,这个进球仍然是在乱军中出现的,当时阎嵩近距离头球被扑出,西利亚克跟进打门,没想到球竟然打到了倒在地上的阎嵩后脑勺上弹了回来,更巧的是球竟然再次弹到了西利亚克的脚下,这次他轻松地把球踢进了空门。82分钟时,西历亚克得到了把比分扩大到4:1的机会,当时扬科维奇一个巧妙的直传让西历亚克形成了单刀之势,他在带了十多米后甩开了后卫直接面对门将,但竟然把球直接打在了门将刘云飞的身上弹出。

  但对于西历亚克是个“捡漏型”前锋的提法,实德队队员都表示了反对,阎嵩说:“其实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最主要的问题是,为什么总是他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上?这就叫意识,他总是出现在自己应该出现的位置上,机会就出现了。换了其他队员,可能跑位和他有不同,进球的机会可能就不会出现了。”

  阎嵩进一步分析道:“其实西历亚克和海东不是一个类型的前锋,海东是只要有机会基本上就不会浪费。但西历亚克却是自己创造机会的,尽管在这场比赛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但他能创造这样的机会就不容易。他的两个进球看起来容易,好像捡漏,但实际上是他的跑位意识好才有的机会。就是说,他具备优秀前锋应该有的一种嗅觉,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