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文汇报:失色的“京沪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在打了10年的甲A,“京沪大战”绝对是一个和“连沪争霸”具有相同震撼力和关注度的名词。唯一不同的是,后者是一个还将继续下去的话题,而前者,已被埋藏在历史的回忆中。

      北京国安最辉煌的巅峰,不是三夺足协杯的胜利,而是在7年前那个夏夜令无数上海球迷伤心落泪的9比1。也正因为此,每逢京沪对抗,比赛总会有些刺刀见血、白刃相拼的味道。

      但这些感觉,在昨晚的比赛中统统消失
了。无疑这是一场令北京球迷郁闷至极的比赛,从工体空中无数的矿泉水瓶中可以看到折射出的愤怒。我没有徐云龙、雷吉纳尔多,你也没有祁宏、李明、奎瓦斯,在一场从同一起跑线开始的比赛中,却无法看到一点胜利的机会,这往往是让支持者们最难接受的事实。这个事实就是,技不如人——杨祖武赛后就是这么说的。

      彼德、卡洛斯都曾在中国足坛成功过,但却都栽在了北京;外援换了一拨又一拨,只会罚定位球的凯伊内塞性价比还是令人不满;曾经的天才少年商毅、高雷雷不知要消沉到何时,偶现峥嵘的田野也无法让球技和自己的光头一样永葆光亮。最郁闷的是“宝哥”谢朝阳,国际队的两个进球,一个是他直接助攻,一个也赖他的间接传球,可又能怎么办呢,力不从心的他还必须上场,和同样老得足以见证甲A历史的韩旭一起镇守防线,因为根本无人可换。

      一个将卖走自己最优秀的球员套现作为经营理论的足球俱乐部,胜利和辉煌只会很快被埋没在历史的尘埃中。或许明年,“京沪大战”会彻底回复为一场平常的足球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