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哈女篮首战负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8:48 哈尔滨日报

  本报长沙专电昨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篮比赛先期举行,哈尔滨队在昨晚的首场比赛中,以81:84不敌广州队。

  在打完中美巡回赛后,我市名将宋力维和纪妍妍曾表示,由于国家队备战亚锦赛,她们将放弃代表我市参加五城会。昨日,宋、纪二将突然出现在长沙宁乡县五城会女篮比赛的赛场上,原来她们是在北京突然得到篮管中心的许可后,于昨日中午抵达赛地的。可是,由
于两位国手展转周折过度疲劳,哈尔滨队最终还是输给了广州队。

  比赛第一节,广州队一上场打得有声有色,不但快攻频频得手,而且外线精准,而哈尔滨队则略显拘禁,直到第一节才找到了感觉,以27:32落后于广东队。第二节,广东队继续发挥出了内线优势,而哈尔滨队则失误明显增多,令广州队以55:4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哈尔滨队加强了以宋力维为主的内线进攻战术,而纪妍妍则主攻外线,哈尔滨队曾一度打出了8:3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广东队随后又以一个6:0还以颜色。随后比分交替上升,在全场比赛还有57秒结束时,哈尔滨队曾以78:81落后三分,但由于广州队在最后的比赛中命中率颇为精准,哈尔滨队最终还是以81:84输掉了全场比赛。本场比赛,宋力维独得32分,并拿下13个篮板。纪妍妍得25分,7个篮板。宋力维赛后表示,如果能得到充分休息,也许比赛能打得更好。

  赛后,哈尔滨队主教练姜作之表示,由于外线队员过于年轻,而宋、纪二将又过于疲劳,再加上以辰能女篮为班底的队员们与纪妍妍配合还略显生疏,因此输掉比赛是情理之中的。同时,广州队内外开花,精准的进攻也得到了姜作之的赞许。(特派记者刘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