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意甲球队不为冠军杯保存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8:10 球报

  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三轮将于下周三开战,参加冠军杯的强队大多需要为下周中的赛事保存实力,但是意甲球队有些例外。

  国际米兰尽管下周也要赴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但由于国米在国内联赛中处境不佳,他们首要任务是全力赢得周末客场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在冠军杯上,国米两轮后排在积分榜首位,目前还不用着急。

  而与国米同组的阿森纳则危险得多,枪手们两轮后仅积1分,1球未进失3球,在小组积分榜上垫底,本轮再不取胜恐怕将小组出线无望,因此本周末对切尔西需要保存一定实力。而切尔西有超强的板凳厚度,多线作战对拉涅利是小事一件,而对阿森纳一战能上场的球员必定拼死一搏以求保住主力位置。

  目前切尔西与拉齐奥在冠军杯G组中只相差1分,论阵容的豪华程度拉齐奥不敌切尔西,但论磨合程度与球队现有状态,拉齐奥要强于切尔西。同样,主帅曼奇尼也坚持实行轮换制。不过拉齐奥并不能以最佳状态挑战切尔西,蓝鹰军团本周末在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AC米兰,这场比赛比冠军杯更受关注。AC米兰周末送走拉齐奥又要迎来布鲁日队,后者在H组积分垫底。相比之下,布鲁日对AC米兰精力的牵涉要比切尔西对拉齐奥的小得多。

  与以上强队相比,拜仁与曼联要轻松一些。他们在下周中冠军杯上遭遇强敌,但本周末国内联赛的对手都不十分强劲,可以为冠军杯多保留一些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