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切尔斯基今晚强攻海布利 特里轻松反击皮雷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1:32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今晚10时,英超将迎来一场最重量级的德比——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

  尽管阿森纳过去10次在海布利球场迎战切尔西时取得过7胜3平的压倒性优势,但随着俄罗斯石油资本在今夏将切尔西打造成一支豪华之师,今晚的这场伦敦德比战,其结果已经具有了足以影响英超整体格局的战略意义。

  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和切尔西是仅有的两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英超球队,而且后者在本周二与伯明翰在补赛中战平之后,已经依靠多出1个净胜球的优势超越阿森纳位居榜首,因此本场比赛的获胜者肯定能够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一旦双方打成平手,此前落后1分的曼联则有机会在本轮获胜后反超到榜首位置。从伤停情况来看,阿森纳的维埃拉肯定无缘本场比赛,而他在切尔西中的同胞加拉、德塞利目前也都是有伤在身。

  在这样一场很可能会影响到本赛季夺冠大势的比赛之前,两队照例又打起了心理战。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皮雷特意选择这个时刻公布了一条过去未被报道过的新闻:他曾在今年夏天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据皮雷透露,当时切尔西有意以优厚的条件邀请尚未与阿森纳续约的他加盟,但是他却因为更喜欢在阿森纳踢球而对此加以拒绝。皮雷除了用这番话来向人们说明切尔西的金钱攻势并非无所不能之外,他还特别提到:“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平时或许让人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但是一旦输掉一场比赛,那么所有的危机都会爆发。”

  面对皮雷带有挑衅意味的言论,切尔西的后防中坚特里的反击简单而干脆:“周六的比赛对于切尔西十分重要,那将成为我们在积分榜上甩开阿森纳的机会。”不过切尔西近来的状态却并不好,算上主场0比2输给贝西克塔斯的那场欧洲冠军联赛在内,切尔西最近4场正式比赛共只有3球入帐,而且拉涅利在这些比赛中的首发阵容中试验过4套不同的锋线组合,却依然没能找出最佳方案,而这个问题能否及时解决则将成为决定本场比赛的关键。(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