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德贾明哈:小罗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46 南方体育

  训练还没有结束,队中目前的最佳射手,“来复枪”潘迪亚尼便蹒跚地走下了场地。不过伊鲁埃塔无须紧张,乌拉圭人只是双脚被磨出了水泡而已。周六出现在诺坎普应该不成问题。拉科通常在赛前总爱出些小问题,吓得人出冷汗。最近又碰上拉科命案闹得沸沸扬扬,所幸球队的备战没有受到很大影响。星期四全队甚至没有训练,集体去做按摩进行放松。星期五在里亚索尔进行的虽然是封闭式训练,但估计只是补充些技术环节的问题以及确定一下出场名单。现在除了穆尼蒂斯的脚踝仍在恢复中,整支队伍的状态正佳,战胜巴萨拿到三分
是他们巩固排名的最好选择。

  但现在谁也不敢轻言胜利。拉科不怵巴萨。这支加利西亚球队在诺坎普历来胜多负少。最近两个赛季更是潇洒地取三分而去。巧合的是,上两次巴萨都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因此只有三天的备战时间。这次拉科将要面对的同样是刚参加完联盟杯的巴萨,难怪加利西亚人会有如此大的心理优势了。

  拉科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利用巴萨的急躁心理。巴塞罗那的球迷是出了名的苛刻。所以可以预见,在压力面前,巴萨会不顾一切地力争全取三分。因此拉科全队上下普遍认为,在迟迟没有进球的情况下,他们的对手便会逐渐失去耐心。如果诺坎普球迷对自己的球队失望,甚至喝倒彩,挥白手绢更有可能让拉科反客为主。

  不过现在睡狮却有隐约要醒的征兆,罗纳尔迪尼奥便是这信号的发出者。与普霍夫一役他的表现让巴萨的对手们不约而同地开始担忧。就连他的巴西同胞,现在在拉科的德贾明哈也把他列为周六比赛中最危险的人物。尽管重新进入伊鲁埃塔的法眼,并在国王杯对孔波斯特拉比赛中表现不错,德贾明哈仍然在这个时候非常知趣地“谦虚”了起来。不过言多必失,也许是想向大家说明他和小罗的关系是如何如何密切,他竟无厘头地冒出一句:“他(小罗)是最像我的人。”当然,他指的是球风方面,但听起来却有些大言不惭的味道。然后他还把罗比尼奥也拉了进来,脸皮厚得就差没把贝利也“招安”了。

  覃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