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老帅福格茨婚姻迎转机 发妻坦诚愿交心重温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46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姚文剑报道

  现任苏格兰主教练、德国人福格茨最近简直成了媒体的宠儿。苏格兰国家队附加赛中抽签遭遇荷兰,德国各大媒体便开始呼吁自己的同胞加把劲干掉这个死对头,让荷兰人再次遭遇去年世界杯预选赛那样的耻辱。与此同时,这位56岁男人的婚姻危机也再度成为德国人关注的话题,因为他现在似乎已经想结束这场闹剧,和妻子莫妮卡重新开始。

  福格茨和结发妻子莫妮卡的离婚风波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了,福格茨已经从他们在格拉斯哥的别墅中搬出,莫妮卡则和小儿子尤斯丁住在一起。但本周,当德国《缤纷》杂志的记者出现在福格茨的律师迪尔克·布尔格面前时,他却否认了自己的当事人已经提出正式离婚的说法:“你们到底从哪里知道我要帮福格茨打离婚官司的?现在连他们是否离婚都还只是遥远星球上存在的事情。”但布尔格同时也没有否认离婚存在的可能性,他承认自己几个月前就卷入这场纠纷当中,但离婚申请并没有正式提交。而根据福格茨妻子莫妮卡在格拉斯哥的朋友介绍,莫妮卡现在正处在两难当中。一方面,处于理智,她希望尽快结束这段婚姻,因为它已经出现了太多的裂痕。另一方面,她还沉浸在过去和福格茨以及儿子尤斯丁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她还过不了感情这一关”,莫妮卡的女友说。而福格茨目前所做的则是拒绝一切关于这个话题的提问。他的律师则表示:“他也还没有通过那一关。”

  此前曾有传言说福格茨婚姻危机是因为认识了一名舞女。但律师布尔格立即否认了这一说法:“虽然他已经无数次去过那里,但都是因为他儿子,而不是因为某一个舞女。福格茨先生在这方面很保守,我很了解他。”

  同时,莫妮卡在格拉斯哥也请了一位律师莫妮卡·哈姆,她是家庭权利方面的专家。哈姆对于福格茨婚姻案的回答道出了目前两人陷入僵持的奥妙:“那些只不过是谈判中的战术伎俩,并不能认真对待。也许福格茨先生认为那样会让自己在公众面前有个好形象。”她还描述了福格茨和莫妮卡现在的相处状况:“福格茨先生已经拒绝了一切和他妻子的个人联系,虽然很多时候他们需要就儿子尤斯丁的问题谈一谈。此外福格茨夫人已经从很多人那里得知,她的丈夫正在亲友面前诋毁她,给人们一种她并没有抚养儿子的能力的印象。”

  更让人惊讶的是,哈姆表示,莫妮卡没有回德国是因为福格茨注销了她的信用卡,她现在已经没有买回德国的机票的钱。这样的说法当然遭到了福格茨的断然否认:“我没有注销任何信用卡。我本来不想再说什么。但是,我们的儿子住在我这吗?他住在我妻子那里!而且事实是,我必须乞求她让我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和尤斯丁呆在一起。”看来,好戏还在后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