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肖像权官司达成庭外和解 姚明:大家还要向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据来自姚明个人网站的消息,姚明16日晚就他状告可口可乐公司侵犯其肖像权的“一元钱官司”与后者达成庭外和解。原定于20日在上海徐汇区人民法院进行的庭审,将不再进行。

  可口可乐公司和姚明16日晚均发表了声明。前者在声明中称,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在审理姚明诉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肖像权、姓名权纠纷一案过程中,可口可乐(
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为表示庭外和解之诚意,已于2003年6月3日起停止生产引起争议的含有姚明、巴特尔及郭士强3人作为国家队队员代表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参加比赛的图片的纪念包装的产品。同时,自2003年7月4日起,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也已经停止向该等产品的经销商、分销商、大卖场等直销客户销售上述纪念包装产品。虽然可口可乐是中国男篮的赞助商,但基于未事先征求姚明本人同意而将含有姚明肖像及姓名的图片用于可口可乐产品包装之事实,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现向姚明表示歉意。

  姚明则在声明中说:“基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上述诚意,姚明同意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庭外和解,姚明同意在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上述声明发表后,向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申请撤回对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提起的上述诉讼。”

  姚明官方网站引用姚明的话说:“现在事情已经结束了,大家还要向前看。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赞助商帮助中国篮球,使中国篮球事业得到长远的发展。这件事得到了比较圆满的解决,我本人的权益也能得到保证,相信此类事情不会再次发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