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火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02 南方体育
国家联盟
  佛罗里达马鲮鱼4比3芝加哥小熊

  10月13日小熊0∶4马鲮鱼

  胜投:贝克特败投:扎布拉诺

  总比分1比3落后、再输一场就被淘汰的局面并没有给坚韧的马鲮鱼造成太多困扰,状态奇勇的贝克特完投9局,仅被击出两支安打却送出11次三振。贝克特成为自1908年以来第一位在季后赛完封了小熊的投手,而上一次完成这一成绩的人是棒球伟人巴比·鲁斯。

  10月15日马鲮鱼8∶3小熊

  胜投:福克斯败投:皮勒

  一个被邪恶山羊附身的球迷,一次游击手的致命失误,组成了灾难性的8局上。只差5个出局数就能在58年后再次回到世界系列大赛的战场,但很显然,这5个出局数将成为小熊永远的痛。带着3比0的领先进入第8局,皮勒也很快解决了第一名打者,灾难开始了:二垒有人时,卡斯蒂诺轰出左外野高飞球,球直飞全垒打墙边,就在左外野手阿洛准备接杀的瞬间,一个球迷率先把球收进手套,使小熊唾手可得的第二出局数化为乌有,随后冈萨雷斯在接一个简单的内野滚地球时出现失误,马鲮鱼雪上加霜地再补出三支安打,加上两次故意四坏球保送及一支高飞牺牲打,马鲮鱼在此局海卷8分。

  10月16日马鲮鱼9∶6小熊

  胜投:芬尼救援:厄比纳败投:伍德

  小熊始终没能摆脱他们的厄运,3比1的领先优势也不能抵挡山羊诅咒的威力。马鲮鱼也成为大联盟历史上第9支在七战四胜系列赛中1比3落后却连胜三场完成大逆转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马鲮鱼1997年获得了队史上的唯一一次世界冠军,当时他们是以外卡身份参加季后赛,今年马鲮鱼依然获得外卡,那一个国家联盟的冠军显然不足以满足马鲮鱼巨大的胃口。

  美国联盟

  纽约扬基3比3波士顿红袜

  10月14日扬基2∶3红袜

  胜投:沃克菲尔德

  救援:威廉姆森败投:穆西拉

  双方推出了和系列赛第一战完全一样的投手对决,沃克菲尔德的蝴蝶球再次愚弄了扬基的打者,先发7局刚好投满100球退场仅失1分。而穆西拉依然没有证明自己可以打好季后赛,在6.2局中被击出6支安打,包括沃克和尼克森的两支阳春炮。

  10月15日扬基4∶2红袜

  胜投:维尔斯救援:里维瓦

  败投:洛维

  尽管得不到总经理特雷的信任,但维尔斯依然证明自己可能是整个扬基队最善于打季后赛的投手,先发7局仅失1分,拿下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第10场胜利。维尔斯也成为大联盟历史上第七位、扬基队史上第三位在季后赛胜投场次达到两位数的投手。而倒霉的洛维则吃下季后赛第三败,看来,常规赛的胜投数到了现在都没有太多参考价值。

  10月16日红袜9∶6扬基

  胜投:埃布雷救援:威廉姆森

  败投:孔特拉斯

  在一场惊涛骇浪的比赛中,红袜咬住了扬基的咽喉,把美联冠军的悬念留到了今天。红袜的先发是常规赛对扬基0胜6败的布科特,没有多少人相信红袜还能熬到第7场的摊牌战,布科特第一局就被加姆比轰出阳春炮,但三局上,红袜的打者群从扬基先发投手佩蒂特手中敲下4分,扬基很快又在四局下回敬4分,并把布科特打下场。剩余的比赛交给了两队的中继投手,本赛季一直被诟病的扬基牛棚战力果然不足,最后三局被敲下5分。图:

  在马鲮鱼和小熊的第4场较量中,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担任开球嘉宾。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