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甲A前瞻:大连赢一球以上 全面反弹和局不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末甲A第21轮开战。上轮7场比赛踢出4场和局,只进7球。低迷过后,各主队有望全面反弹,相信本轮和局不多。

  深圳VS青岛 时间:10月18日15∶30

  深圳队变得愈来愈老成,本赛季主场没输一场球。相信在夺冠关键时刻,主场不会沦
陷。在与青岛队以往的交锋中,深圳队无一败绩。此次主场作赛,堤亚哥解禁,郑智有望登场,稳拿3分不是问题。预测:深圳队赢一球以上。

  北京VS国际 时间:10月18日18∶00

  北京队锋线杀手克里斯蒂安结束欧锦赛归队,上轮客场被重庆队逼平,但场面不难看。国际队最近状态平平,第一阶段国际队主场1比0小胜北京队,此役北京队该报一箭之仇了。预测:北京队赢一球。

  陕西VS重庆 时间:10月19日15∶30

  两队在热身赛上结下梁子。主队可以说是甲A赛场上的“植物人”,客队离死期也不远。在以往的交锋战绩中,双方均角出胜负。大胆预测“植物人”有望击败“重庆病人”,让人大跌眼镜。预测:陕西赢一球以上。

  沈阳VS辽宁 时间:10月19日15∶30

  辽沈德比也是此轮一场关键之战。辽宁队本赛季客场无一胜绩,球队一直发不下工资。沈阳队上轮与川军战和,本轮的德比战,双方不用动员。和局对双方都能接受。预测:平局。

  申花VS云南 时间:10月19日15∶30

  在甲A交锋史上,这两支球队均在主场击败对手。本赛季两队均成为第一集团军的对手,相信和局的结果不会出现。主场锋线战将张玉宁最近愈战愈勇,此轮仍有得分的可能。预测:申花赢一球。

  大连VS天津 时间:10月19日14∶30

  大连队一张一弛,很有分寸。西利亚克和扬戈维奇从欧洲战场归来,该得分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天津队则往往会在这个时候掉链子。预测:大连赢一球以上。

  山东VS八一 时间:10月19日15∶30

  这场比赛相信球迷猜来也不费思量。主队大胜的可能性最大。预测:山东赢一球以上。本轮四川轮空。

  本报记者 谷正中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