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与罗尼的爱情船已经搁浅 米兰妮痛下决心离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14:03 新民晚报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罗纳尔多的妻子米兰妮算是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由于她和罗纳尔多已经越走越远,再也无法回到过去,所以痛下决心离婚。

  情迷圣保罗

  1999年的夏天,米兰妮和罗纳尔多在圣保罗开始了热恋。仅在6个月后,他们就结束了恋爱,步入了婚姻殿堂。当然,当时的他俩,谁也没想到这段恋情会开始得这么快,结束得也这么快。是米兰妮的怀孕,催化了他们的计划。尽管她告诉罗纳尔多,他不必为了承担责任而与她结婚,但他坚持了自己的决定,说他相信她是他的理想伴侣。那时的米兰妮,也以为罗纳尔多就是那个要与她共度余生的人:“罗纳尔多吸引我的不是钱,也不是成功,他是一个有激情的男人。了解他的人很快就会忘掉他是球场上的偶像。在家里,我们的生活很普通。我们唱卡拉OK,带着儿子逛花园。他是一个普通人,这是他最有吸引力的地方。”

  天堂米兰

  会嫁给罗纳尔多这么一个有钱老公,米兰妮自然是没有想到。所以当她追随夫君来到米兰城后,她发现自己仿佛一下子置身于天堂。

  富裕的丈夫一下子给了她太多:一栋三层楼的大房子,车库里三辆可以随时使用的汽车,为她做饭和洗衣的众多佣人以及一张让她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信用卡。这些,对她来说是以前做梦都不敢想象的。但是马上,烦恼也接踵而至。米兰妮与丈夫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争吵,这让她开始重新审视自己。

  在米兰的日子,让米兰妮饱尝了孤独的滋味。她经常感到空虚,她很喜欢为人母亲的感觉,但同时又很清楚自己绝不仅仅只满足于这一点。米兰妮需要活得更有成就感,因此她决定重拾起自己钟爱的足球事业。在米兰的两年半时间里,米兰妮的变化很大。自罗纳尔多去年转会皇马后,两人的关系也进一步恶化。

  罪恶马德里

  在罗纳尔多转会前夕,米兰妮也经历了一个转变。“来马德里之前,我终于意识到,结了婚的女人不能为了丈夫放弃自己的追求。婚姻不应该是监狱。”她想要有自己的追求,于是,她决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马德里,是罗纳尔多重生的地方,也是让他的婚姻一步步走向终点的地方。在那里,米兰妮一边参加巴列卡诺的训练,一边在每周四坐火车去米兰代表蒙扎出战。这样的旅行不但乏味,还使她常与丈夫和儿子分开。

  米兰妮日前在接受巴西《Veja》杂志采访时承认:“我和罗纳尔多的婚姻确实遇到了危机,离婚不是没有可能。”虽然此前关于他俩要离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米兰妮多次否认。而这一次,米兰妮似乎铁了心:“我与罗纳尔多已经毫无感情,分手不会带给我任何痛苦。但是孩子必须跟我。”最后米兰妮还斩钉截铁地说:“我不需要他提供抚养费,我可不想借着他发财,我现在身体还好,完全有劳动能力养活自己和孩子。”

  不知道是否出于“一日夫妻百日恩”,米兰妮并没有抖露离婚的真正原因。但据国外媒体报道,罗纳尔多移情别恋是导致两人要离婚的关键因素。由于罗纳尔多经常光顾马德里色情场所,使得米兰妮伤透了心。而米兰妮的这番话,更像是一种宣言:没有你,我也会活得很好!张英

  甜蜜已成回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无线国庆贺礼 打开礼包 惊喜不断 爆笑连连!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