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用行动回击分手传言 小贝夫妇沉着应对“婚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14:03 新民晚报
  无论是在伦敦或是马德里,贝克汉姆的婚姻危机现都已成了媒体炒作的热点。《3个女人争夺小贝》、《英格兰队长迷失在花丛中》、《小贝婚外恋曝光》等标题随处可见。但是,面对外界的种种传闻,夫妻俩依旧立场坚定,“我们没有任何问题。”而辣妹的一句“大卫,我爱你”更是打消了不少人的心头疑虑。

  流言不断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一度被视为足球圈内的典范夫妻。可现在,居然传出婚变。从“西班牙乔丹”纽莉亚·伯姆德斯到西班牙超级名模埃塞·卡内达斯,一个个都成了小贝绯闻的女主角。

  就在前不久,西班牙媒体报道小贝曾和皇马队友卡洛斯、卡西利亚斯以及布拉沃和一个神秘的金发女子一同坐上了车。而该金发女子就是现年26岁的西班牙名模埃塞·卡内达斯。而日前,英国世界新闻报又披露了贝克汉姆同辣妹在电话中的争吵。就在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发表联合声明,声称两人婚姻状况如常后24小时,贝克汉姆在马德里的一家酒店内给维多利亚打电话时却非常恼火。“我受够了,我希望你现在就过来,我想让我老婆呆在我身边。我不想听到否定的回答,这对我不公平。”这一切被酒店的服务生和客人爆料给了媒体,于是人们对于贝克汉姆婚姻的真实状况又产生了怀疑。

  暴露分歧

  由于辣妹在新唱片上投入了过多的热情,造成了她无法在西班牙陪伴小贝共渡难关。近来,小贝对一个好友说,“我跟她(辣妹)说过,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她的支持。但你知道她说什么?她说‘大卫,我也有我的事业,我的唱片对我真的很重要。’”看来,是事业让他们产生了分歧。所以,在小贝转会皇马的近100天里,辣妹只有35天是和他呆在一起。

  但是除了事业,两人的分歧还出现在对两个儿子的教育上。小贝已经在马德里为大儿子布鲁克林找到了一所学校,然而辣妹却坚持在英国的一所学校为布鲁克林注册。“难道要他们那么小就接受另一种语言和文化吗?”没有足够的时装秀,没有足够的派对,没有足够的社交活动,决定重出江湖的辣妹实在无法适应马德里这个城市。

  爱情宣言

  或许只有伦敦,才是辣妹的快乐天堂。但是为了爱情,辣妹有时候必须呆在马德里。就在回伦敦参加颁奖典礼的前一天晚上,她和小贝悄悄来到马德里萨拉曼卡地区的一个五星级酒店,一起享受了一个非常浪漫的晚餐。而几乎整晚,两人的手都是紧紧地握在一起。

  为了击退流言,辣妹也不得不站出来说几句话。在伦敦当地时间9月26日晚的莱卡风尚颁奖典礼上,辣妹向全世界传递了非常清楚的讯息。那就是,在近一段时间中她本人与老公贝克汉姆至少还是像以前一样恩爱,“我知道所有人都在期待我会就那个问题说些什么轰炸性的言语,但是我本人现在想说的只有:我要感谢组委会颁这个奖给我,这是很重的一项荣誉。不过这个奖与大卫至少没有什么关系,他可不是我的造型设计师,但这一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你,大卫’”。

  在这句爱情宣言面前,流言不攻自破。但两地分隔,加上身边层出不穷的绯闻主角,给了媒体炒作的空间。而现在,对于这对“模范夫妻”来说,如何共度婚变危机或是就此分道扬镳,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张英

  幸福还将继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无线国庆贺礼 打开礼包 惊喜不断 爆笑连连!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