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高效前锋给“银狐”出难题 迪瓦约就是“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01:48 球报

  2比0客场完胜弱旅雷吉纳,这正是里皮赛前所期望的结果。凭借凭借迪瓦约和内德维德的进球,“老妇人”上周六晚从容地带回了三分。“银狐”的赛前动员颇具鼓动性:“我在期待着球员交给我答案,现在正是他们向大家证明自己的时候。”现在“答案”已经摆在里皮面前,他就是一直生活在皮耶罗和特雷泽盖“阴影”下的迪瓦约。

  他让人们忘记皮耶罗

  继上一轮在对罗马队的比赛中独中两球之后,本轮客场对阵雷吉纳,迪瓦约再次延续着疯狂状态。由于皮耶罗还要休战5周,而特雷泽盖又突然在训练中受伤无法出场,进球的重任自然而然落到了迪瓦约身上。

  “这是我连续第二个赛季被担负替补重要球员的重任了,我会用自己的最好表现,让球迷们感受不到皮耶罗缺阵的事实。”迪瓦约是这样说的,而在场上他也做到了。一粒进球,一次击中门柱,一次巧妙的穿插跑位故意漏球助攻内德维德,迪瓦约用自己4场比赛来的第4粒进球,发布了自己挑战主力位置的宣言。

  开赛仅13分钟,正是迪瓦约接内德维德的传球,利用雷吉纳门将的出击失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0分钟,迪瓦约投桃报李,将队友的传球巧妙漏给内德维德,捷克人从容打进了新赛季的个人第一粒进球。伤病休息加轮换制,里皮将7名球员留在了都灵,雷吉纳之战为替补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表现机会,对于锋线替补迪瓦约来说更是如此。“尤文必须证明,其摩下的每名球员都非常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够帮助尤文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里皮赛前这样为替补球员们鼓劲,球员们没有让他失望,尤其是迪瓦约的出色表现,解决了里皮目前面临的锋线危机难题。“他几乎使我忘记皮耶罗了,迪瓦约和阿历克斯一样优秀,对此我非常欣慰。”

  高效前锋给“银狐”出难题

  本场比赛过后,迪瓦约进4球,他在4场比赛中出场208分钟,进球效率之高让人吃惊。赛后意大利媒体给予了迪瓦约极高的评价。《新报》称他“在比赛中无所不在,完全爆发”,并给他打了8分的罕见高分,而《共和报》则称“他像一只机敏的雄鹰一样,抓住了对方后卫的失误”,并称赞他和和内德维德很好地完成了两大射手缺席比赛情况下的进攻任务。“我希望向球迷们展示我的能力,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让主帅感到选择首发阵容时不太好办。”迪瓦约赛后马上给里皮出起了“难题”。

  对于里皮来说,迪瓦约这个时候的爆发绝对是个好消息,周二晚的冠军联赛,图拉姆、莱罗塔列和戴维斯都可以出场,而不管特雷泽盖能否出场,迪瓦约都将成为重要的棋子,米科利还影响不到迪瓦约。在谈到与米科利的竞争时,迪约瓦说:“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有水平的球员,他现在也复出了,我相信我们两人能够并肩作战。”过去两场比赛打进了3粒进球,迪瓦约现在有的是自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搜索引擎,最不容错过的网站宣传方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