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金德野心勃勃欲坐地封王 夺足协杯坚定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00:54 球报

  当去年金德梯队在全国各个年龄组的比赛中捷报频传的时候,当时俱乐部的负责人就曾透露过金德未来三年赶超实德的想法,不过在那时看来,这绝对是天方夜谭。而当今年金德队进入足协杯四强,向足协杯冠军发起最后冲击的时候,金德队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在距离足协杯冠军越来越近的时候,金德队跻身强队的野心也越发坚定了。

  夺足协杯坚定信心

  尽管金德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已经稳居第六位,而且在今年的联赛中只输掉了四场比赛,但外界还是从未把金德当成过强队,因此要想实现跻身强队的野心,夺得足协杯的冠军是他们的惟一选择。只要有了冠军头衔,金德队员们的自信心就会极大的增加。

  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向记者介绍,在战胜中远队的当天晚上,半夜零点多的时候很多队员都还未休息。一问才知道,原来在3:0取胜之后,队员们都非常兴奋。9月28日,金德队只是在上午进行了简单的跑步练习,然后全队就回到宾馆休息,全力备战29日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

  因为在今年的联赛中两次战胜过大连实德队,因此队员们在心态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加上决赛又是在沈阳进行,金德队员们已经暗地里把夺冠定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板凳厚度成为资本

  由于在球队内部采取竞争上岗的机制,金德球员在日常训练中的态度格外积极,这也在客观上提高了金德队的训练质量,主力和替补队员之间的差距日益缩小,板凳深度的加强在客观上为金德队步入强队的行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教练斯蒂皮说:“现在的赛程非常紧密,我起初还担心队员们的体能会出现问题,但是在战胜大连队之后,队员们请战的热情非常高,所有人都说能打比赛,这也让我在用人上头疼了一番。我们的球员都很优秀,任何队员都能参加比赛,我不会担心用人问题。”

  的确,在与中远队的比赛中,张沈和徐洋顶替了杜苹和闵劲的位置,但两个人在场上的发挥都很出色,张沈的两脚远射给中远队的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而徐洋的助攻更是帮助拉蒂尼奥打进一球。据悉,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金德队还要变阵,板凳队员的出色表现给了主力队员充分休息的机会,加上预备队员的不断涌现,金德队已经具备了向强队行列进军的资本。名片效应已经显现

  早在刚刚上任的时候,金德老总何兵就曾经说过:“我们要把金德足球队打造成沈阳市一张亮丽的名片。”对于现如今的金德队来说,名片效应已经初见端倪了。历史性地杀进足协杯的四强之后,沈阳市的领导于9月28日下午特地来到鞍山,看望了正在那里备战29日半决赛的沈阳金德队,希望他们能最终闯入10月1日进行的决赛当中,为沈阳市争取荣誉。

  在向市里汇报工作的时候,何兵反复强调了金德队后备力量的实力,表明了发展沈阳足球的决心。在谈到金德队的现状时,何兵说:“我们在前面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算上足协杯的比赛我们现在已经10场不败了,但跟强队相比我们还存在着差距。我听说大连实德队有过50多场不败的纪录,希望我们的成绩也能越来越好,真正成为沈阳市一张名片。我不敢说最终能夺得足协杯的冠军,但一定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在谈到半决赛的对手北京现代队时,中方教练组组长张光莹说:“虽然北京队今年的战绩不理想,但他们是历届足协杯上的夺标热门球队,而且运气非常好。他们今年联赛的成绩不好,很可能把目标锁定在足协杯上,所以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