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里瓦尔多将与“红黑军团”说再见 谋求新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26日电 在意甲遭受冷遇的巴西球星里瓦尔多26日宣布,他将离开AC米兰队,以谋求新的出路。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有上佳表现的里瓦尔多,14个月前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转会到了AC米兰队。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曾评价说:“这是我们‘红黑军团’拥有的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然而,31岁的里瓦尔多近期却只出现在训练场。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并没有把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当作队内的关键人物。登陆意甲初期,里瓦尔多还有些上场机会,但这完全是因为舍甫琴柯受伤,安切洛蒂需要他和鲁伊·科斯塔搭档,支持惟一的前锋因扎吉。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里瓦尔多只是偶尔灵光闪现,并无太大作为。因此,乌克兰人伤愈复出后,里瓦尔多再也无法成为主教练的第一选择。此外,不断的伤病困扰更是让他没有机会证明自己。

  如果说这些还都可以忍受,那么年轻的同胞卡卡的到来则让里瓦尔多彻底失去了为AC米兰效力的信念。在AC米兰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来自巴西圣保罗队年仅21岁的卡卡上演了其意甲处子秀,而里瓦尔多依旧坐在替补席上。这一刻,里瓦尔多意识到他在AC米兰队已没有前途。他说:“我不能忍受无法上场踢球的日子。”

  关于离开AC米兰的决定,里瓦尔多强调这完全是出于个人原因。他说:“我并不打算责怪任何人。我只是觉得我应该离开。对于这里的球迷,我只能说抱歉。我本希望他们可以看到一个真正的里瓦尔多,但是他们没有。”

  现在,里瓦尔多还在为他的去向而斟酌。是回到熟悉的西甲,还是接受英超的新挑战,还没有定数。(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