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赌徒”科萨这次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0:00 半岛晨报

  弃用海东,坚决使用李尧,打出所有“底牌”,祭出最怪打法——科萨仿佛是一个赌徒,连续3场重要“赌局”中遭受的重创,已使他几乎输光了老本。今日他终于使出了最后剩下的所有招法,咬着牙孤注一掷,但他终于掷出了一个“满堂红”,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所有队员都一扫一个多月来的阴霾,笑逐颜开,只有科萨,这位在3天前面对大连球迷震天的下课声故意笑得很灿烂的主帅,今天脸上的面容却自始至终凝重。

  周三输掉连沈战,尽管科萨桀骜的个性使他强作笑脸,但内心的痛楚可想而知。虽然林乐丰坚决表态现在绝不会考虑让科萨下课,但俱乐部和科萨都明白他已坐到了火山口,再败下去恐怕谁都难以挽救他的命运。但科萨只有一天去准备他期待着扭转乾坤的足协杯比赛,于是他只有去赌,幸好他的性格决定了,他本就是一个很职业和成功的赌徒。

  今日科萨毫不避嫌,又穿上了上场惨败时穿的白风衣,只是这时他的表情已比以往几乎任何时候都严峻。开场后,人们惊讶地发现了科萨抛出的“赌注”:他雪藏了海东,事实上海东近来状态不俗,只是前一场稍显疲态,上场浪费了一些机会。科萨又坚决使用了李尧,尽管李尧上场首发后表现不佳,甚至一直喊着换他上场的一些球迷突然对他起哄。但事实证明李尧确实潜力惊人,他在昨日比赛中表现神勇,在右路来回冲杀,并成功完成了两个进球的助攻。同时,对饱遭质疑的防线,科萨也坚定地贯彻了自己的思路,他大胆地又冒着左路形成防守真空的危险,让季铭义镇守左路,起用张恩华和张耀坤把持中路,坚持让近期状态一直不佳的王圣打右路。比赛中,季铭义终于很好完成换防任务,张恩华更状态回勇,几度精彩救险,而王圣也开始找到感觉,表现中规中矩。在战术上,科萨坚决让三条线前压,使用压迫式打法,坚决打边路,让边卫大胆前压,与前卫连成进攻链条,这些都很冒险,也都在以前曾遭到了打击。但昨日一赌的结果,科萨还是成了赢家。

  终场哨响后,所有队员都欢笑相庆,记者们和替补队员也拥向科萨与他同庆,但科萨撇下所有这些人,表情一如开场般严峻,一个人快速离去。看台上的锦州球迷这次给他的是最热情的掌声和喝彩声,但科萨完全无动于衷。休息室里,科萨还是上一场时的话:“我要你们做的还是尽快忘掉比赛,我们下面还有两场生死战。今天你们证明了自己,找回了感觉,但这是应该的,我从来就没怀疑过你们的能力,你们也永远不应该放弃努力!”

  晨报9月27日锦州电 首席记者王博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