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国奥优异表现引来意甲关注 安科纳看上了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09:50 新华网

  意甲球队盯上了来自上海申花的主力左中卫孙祥,是的,这不是谣言。

  这支独具慧眼的球队是安科纳队。该队上赛季以乙级联赛第4名的成绩冲进甲级,三轮战罢之后,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17位。

  据记者了解,在上个赛季冲进甲级联赛之后,安科纳一直希望利用意甲的品牌效应开
拓中国市场。为此他们特意委托了国内体育经纪公司,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引进一到两名中国球员。而从另外一方面,在意甲18路诸侯中,安科纳俱乐部的经济实力并不强,因此在同等条件下,他们更希望引进有发展前途的年轻球员,然后通过队内良好的球星“孵化”体系,在增强球队竞争力的同时,通过为大俱乐部输送人才的模式创造经济价值。

  这种情况下,国内体育经纪公司在四个多月时间内收集了多名国内年轻球员的比赛录像资料送往意大利,但是安科纳方面似乎都不是非常满意。然而在最近的一次“选秀”中,孙祥凭借在奥运会外围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安科纳俱乐部球探的心。除了安科纳之外,还有一家意大利乙级队对引进孙祥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这支球队的名字叫PESCARA,目前在意乙联赛中排名第15位。

  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申花俱乐部副总眭建华。对此眭总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此事,“或者说,这件事还没有传达到我这一层。如果说真有此事,这也是欧洲高水平俱乐部对我们年轻球员能力的一种肯定。至于孙祥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双方沟通的结果。”而当事人孙祥对此事不愿意作任何表态,在接受采访时,他委婉地表示,现在无法给出一个合适的态度。“对方能够看上我是我的骄傲,但是就我本人而言,现在首先要做的还是打好本赛季的联赛,至于其他问题,联赛结束之后可能会有所考虑。”

  通过努力,记者联系上了直接参与此事操作的上海威仕体育经纪公司总经理周军。对于孙祥进入安科纳和PESCARA球探视野一事,周总表示肯定。但他同时也表示,此事还只是双方一个初步意向。“我个人认为,意乙联赛更加适合孙祥,毕竟从甲A到意甲需要一个缓冲。这对于减轻球员本身的压力也很有好处。而且从我们现在了解到的情况看,PESCARA方面表现出了比安科纳多得多的热情和诚意。”

  “当然孙祥也完全有机会一步到位进军意甲,但是这除了一整套成功的商业操作之外,孙祥本人也要对困难和失败有足够的准备和心理承受力。意大利联赛是整个世界足坛最艰苦的联赛之一,想在那里立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记者裴力)(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