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城球迷倒戈相向 对继海与西曼配合失误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6:54 南方体育

  向西特区

  本报记者郭锋报道

  3比2,曼城在联盟杯中取得了三连胜。然而这场胜利不但没能让蓝军球迷开心起来,反而在中场休息时嘘声四起。当时,曼城以1比2落后于比利时的洛格伦队,这还不是惹恼球
迷的关键,孙继海与西曼配合不佳造成的低级失误才是曼城球迷倒戈的真正原因。

  曼城球迷倒戈相向

  比赛第14分钟,洛格伦队的传中球落到孙继海的防守范围内,当时孙继海身边没有对方球员,但他却选择了头球回顶给西曼。然而孙继海顶球的力量明显不够,落点西曼距离稍稍有些远,结果慌忙出击的老门将在禁区边缘抱球脱手,插上的洛格伦球员赞迪截下皮球轻松攻破了曼城球门。在这个失球前,法国人斯比尔斯基利用直接任意球攻破了洛格伦队的球门,曼城也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但是孙继海与西曼的低级失误影响了曼城队的士气,此后洛格伦队加大了进攻力度,并创造了多次机会。比赛第40分钟,曼城后防线又出现一系列失误。客队前卫祖迪从右路突破传出半高球,身材高大的曼城中后卫迪斯汀在前点拦截却没有碰到皮球,乱军中客队前锋克里斯廷森伸出一脚将球挡入网内。

  失掉第二球后,曼彻斯特大球场出现了片刻的死寂。但在曼城开球后,蓝军球迷又开始高声为主队呐喊,可在上半场剩余的时间里,曼城没能将比分扳平。然而就在主裁判吹响中场休息的哨声之后,曼彻斯特大球场的“风向”突然一变,阵阵嘘声代替了助威声。显然,球迷们对于曼城的表现非常不满,尤其是孙继海与西曼的配合失误。

  中场休息时,基冈没有换人,但他在休息室内的战术布置显然收到了效果。曼城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好转,但进球却在第77分钟才出现,而进攻的策动者正是上半场失误造成进球的孙继海。他在右路准确传中,斯比尔斯基头球顶出一记反弹球,福勒在门前下意识用腿一碰,球改变方向后入网。两分钟后,又是孙继海从右路突破,他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从身后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内尔卡射中后曼城反超。

  基冈第一次批评西曼

  虽然比赛获胜了,但基冈在赛后还是显得很恼火。52岁的基冈首次批评了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西曼,他说:“西曼犯了错误,他导致了第一个失球。中场休息时,他先是单独向我道歉,随后又在休息室里对所有球员说了对不起。他确实应该对那个球负有责任,但球迷们用嘘声来表达看法让我很失望。”基冈对西曼的批评显得非常客气,但能够对西曼发表些不满已经是基冈的很大进步。由于西曼在英格兰的特殊地位和他40岁的年龄,基冈一直很给他“面子”,但西曼最近的表现实在太差。在曼城客场2比2战平富勒姆的比赛中,就是西曼的两次失误葬送了球队的胜局,但当时基冈并没有说什么。

  批评了西曼,显然代表基冈原谅了孙继海。平心而论,孙继海的头球回传确实距离西曼有些远,但西曼毕竟接到了球,这时他再脱手就完全是西曼自己的问题了。而孙继海在比赛中的功劳明显大于过错,在进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曼城的后防漏洞主要是基冈在中场任用过多替补的原因,博斯维尔特、斯比尔斯基、雷纳三名中场在上轮联赛中都不是首发,麦克马纳曼也从中路改打左路,这使得曼城在上半场打得很混乱。

  在联盟杯比赛中,由于对手较弱,基冈一直使用轮换制。但孙继海一直出现在球场上,这恰恰证明了孙继海在曼城的重要地位。

  曼城(4-4-2):西曼/孙继海,索梅伊尔,迪斯汀,蒂亚托(69’邓恩)/博斯维尔特(65’赖特-菲利普斯),雷纳,斯比尔斯基,麦克马纳曼/福勒,阿内尔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