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三杆名枪全部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6:52 南方体育

  意大利最出名的三个前锋从脖子伤到小腿,本周末都不能出场。他们的缺席给里瓦尔多、迪瓦约等替补表现机会。

  维埃里

  受伤时间:9月10日塞黑1比1意大利休息时间:不定受伤部位:膝盖

  维埃里周三下午只进行了一些慢跑,在核磁检查后队医表示他周末出场的可能性不大,维埃里表示:“我是个乐观主义者,我从不退缩,我会努力一直到周六比赛开始前。”缺席了近两轮联赛和上周的冠军杯,库珀急切希望他能复出。主席莫拉蒂说“他太重要了,没有他我们踢得很困难。”

  皮耶罗

  受伤时间:9月21日尤文图斯2比2罗马休息时间:40天左右受伤部位:左腿小腿肌肉

  尤文图斯和罗马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皮耶罗在过掉萨穆埃尔之后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抬起左腿右脚跳出场地,躺在担架上,离开场地前托蒂走过来询问他的伤情。检查结果是左腿内侧肌肉损伤,预计休息40天,但皮耶罗周三表示:“可能要比损伤还严重,是断裂”,他的说法还没得到队医的肯定,如果是真的恢复时间会更长。皮耶罗风趣地说:“我要好好做一段时间的观众了,对比赛来说是,对金球奖也是。我要在11月9日我29岁生日时复出,作为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皮耶罗今年2月2日在亚特兰大主场大腿肌肉受伤休息了44天,期间尤文图斯6场联赛全胜打进13球,特雷泽盖进4球、内德维德4球、迪瓦约2球。皮耶罗复出后用了一个多月才找回状态,3月18日对巴塞尔冠军杯复出,4月19日2比1战胜罗马的比赛才发威,梅开二度。

  现在皮耶罗和萨拉耶塔都受伤,尤文的锋线面临考验。《新报》透露,莫吉和帕尔玛经理博内托在都灵会面商议购进吉拉蒂诺一事,随后博内托承认此事正在进行中。

  英扎吉

  受伤时间:9月21日佩鲁贾1比1米兰休息时间:10天左右受伤部位:颈部

  与佩鲁贾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英扎吉和对方门将卡拉奇发生剧烈碰撞后倒在地上,满脸痛苦的表情。随后被担架抬下,立即送到当地医院检查,英扎吉也在佩鲁贾呆了一晚接受治疗。周一他回到米兰进行进一步检查,米兰队医确认他的伤情为“颈部扭伤,颞下颌左部半错位,左边第七颗磨牙以及牙根断裂,已经拔除”。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英扎吉需要10天左右恢复,肯定错过本周与莱切联赛和下周客场对塞尔塔的冠军杯赛,10月5日的米兰德比能否出场还不能肯定。英扎吉的缺席对里瓦尔多来说是件好事。

  张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