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上海中远:该轮到我们中远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6:5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灯云报道
  中远觊觎足协杯许久了!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括上海中远对于联赛和足协杯的看法,“鱼和熊掌两者兼得”这句话可能是最合适的。在主场以3比1击败重庆力帆队,成功止住了下滑的趋势后,中远上下已经将下一个目标锁定在了足协杯上面。

  底线进入四强

  根据赛程,中远将在26日的八强赛迎战沈阳金德队,如果晋级,则将在29日踢半决赛,甚至国庆节的决赛。由于中远在下一轮联赛中将轮空,这样全队就有了比较充分的时间来备战足协杯赛,在这一点上,中远是八强中相对最轻松的。

  对于这个难得的机会,中远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沪渝之战后,当着众多媒体的面意气风发地说道:“你们看好了,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中远肯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言语中可以看出中远俱乐部对目前球队的信心。在3比1战胜重庆队后,徐泽宪还比较少见地公开表扬了全队的表现,他认为在进攻上,全队比第二阶段进步了不少。自从徐泽宪入主中远以来,今年是中远历史上首次杀入足协杯八强,上赛季中远在十六强淘汰赛中,主场点球被青岛贝莱特队淘汰。至今中远队员说对那场球依然耿耿于怀。作为足坛大鳄,徐泽宪一直都希望中远在联赛杯赛两线齐头并进,而中远在今年足协杯中表现不错,对于去年的遗憾,中远上下都希望能在今年弥补。一位俱乐部官员私下分析道,“八强里没有了申花、深圳和卫冕冠军青岛,像实德、北京实力已经今不如昔,而我们打红塔成绩也还可以,今年我们的机会可能是最好的。”这位官员还透露,中远俱乐部对于足协杯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四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城对手申花早早退出足协杯的竞争,让中远俱乐部更加看重了这项原本被一致认为鸡肋的杯赛。今年联赛中远申花之间的竞争正趋于白热化,最终鹿死谁手还很难说,在这个时候,足协杯无疑是打击对手,增加信心和竞争筹码的极佳机会。对此,中远方面倒也不否认,一位官员笑着说道:“申花不是拿过足协杯了吗?今年也该轮到我们中远了。”

  对手金德实力一般

  中远八强战的对手是沈阳金德队,金德队上轮联赛出人意料地客场1比0击败了大连实德,取得了联赛和杯赛9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尽管对手最近势头很猛,但在中远队员眼中,金德远没有实德、红塔这样的球队难缠。中远上次做客沈阳,结果在1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金德队外援阿尤将比分扳平。那场比赛赛后成耀东对本队在领先的情况下痛失3分大为不满,他第一次对一些主力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成耀东认为中远完全应该拿下比赛,但部分主力由于阿里·汉前来观战,太想表现自己,只顾一个人带球、射门,完全不顾球队整体战术纪律,因此才让金德有机可趁。对于金德,中远上下认为这支队伍实力平平,只要防住了杜萍、阿尤等几个危险人物,整个队也就失去了战斗力。主力李彦表示:“金德队实力还可以,但和实德、红塔这些球队相比,金德队毕竟只能算是中游球队,以往在联赛和杯赛中的战绩也不是很突出。打这样一个对手,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尽管这次足协杯决赛阶段比赛全部被安排在东北进行,金德拥有主场优势,但在中远眼里,这个优势并不会成为决定性因素。“上轮在哈尔滨,当地球迷不是也支持八一队,但我们不是照样打得很好。”

  图:

  成耀东有信心在足协杯比赛中给中远球迷惊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