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田昌真:中国队实力下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6:4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徐梅哈尔滨报道

  姚明像打排球一样把皮球扣得咚咚响,中国队砍瓜切菜一般地接连大胜。但是韩国队主教练田昌真没把这些放在眼里,他说尽管这届中国队拥有姚明和巴特尔两个NBA选手,但是“比起王治郅、胡卫东在的时候,他们的实力可能还下降了呢!”

  这个黑黑胖胖的中年男子本名叫“田昌真”,被误译为“田昌镇”。而上面这句话倒真有可能是他到哈尔滨之后说的第一句真心话。面对中国记者,他一直在打太极,把自己的阵容和战术吹得云遮雾罩。

  不过从韩国队的现有人员看来,田昌真除了外围远射和快速反击,恐怕也拿不出什么王牌。他对本队的自信很大程度上源自对这届中国男篮的“轻视”。

  在他看来,这届中国队最大的优势是身高,因为这个,在备战中,他把姚明和巴特尔作为了重点。韩国队从8月4日开始集训,据文景垠介绍,在集训的这段时间,他们练得很苦,“我们是准备好了才来的!”尽管内线乏人,但田昌真依然对决战取胜有信心,“这一两年中国队换了许多新的选手,他们的经验没办法跟老选手相比,尽管现在我一场中国队的比赛都没看,我倒是很有兴趣在决赛时看一下中国的年轻选手凭什么去赢韩国!”

  他认为中国队的后卫是整个攻防链条中最薄弱的一环,而韩国队行进间技术出色,应该能跟中国队好好打一打。在上届亚锦赛上,志在冲冠的韩国队半决赛上被黎巴嫩队劫杀,田昌真表示,这样的状况绝不会在本届比赛中重演,“我们会非常小心,一定能在决赛中与中国队相遇!”

  为了防止中途被劫杀,他早早开始了准备。小组赛他没放在眼里,但是复赛的任何一个对手,他都不敢轻视,爱打高尔夫球的他每天站在窗口望一眼对面的高尔夫球场,却一次也没有去那里放松。他每天忙忙碌碌,从小组赛第一场开始,就四处观看下一阶段可能遇到的对手的比赛。9月24日下午,为了看对手的比赛,他甚至连赛前训练都没去,让助理教练领着队员训练,自己跑到赛场边去观察敌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