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小巨人”形同虚设 伊朗主教练仍敢口出狂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8:31 体育周报

  和河胜振相比,扎维尔更加“名不副实”。

  首场小组赛,扎维尔虽为首发,可打了4分钟就被换下,直到第4节才重新亮相。第2场对叙利亚队同样如此,首发上场打了4分钟后,毫无作为的他又被换下,直到全场还剩1分钟、伊朗队胜局已定时,才再次上场。从仅有的这几分钟看,速度慢、力量弱、基本功差是扎维尔的主要问题。

  扎维尔的性格也比较内向,被换下后就孤零零地坐在替补席一角,在队友大声吼叫着加油时,也只是很安静地坐在那里,多少显得有些孤独。有同行记者笑言,如果说河胜镇还嫩的话,扎维尔就是还没成形,还得补钙,过3年后再看吧。

  不过,和韩国队一样,伊朗队同样没有在扎维尔身上寄托很大希望。这支西亚球队的的打法同韩国队有些相似,防守时的身体接触多、下手凶狠、动作大,凭借体力好的特点进行全场紧逼。恰巧叙利亚队的风格也是此类,而两队24日下午的这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谁能拿到本组第2名,于是,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肉搏战。

  刚开始时,叙利亚队显得准备更加充分,很快将比分拉开,直到扎维尔被换下,伊朗队才渐渐找到感觉,但首节仍以13比20落后。第2节伊朗队开始反扑,战况也达到了白热化,伊朗队的灵魂、7号后卫迈赫迪甚至使出了一记足球比赛中的倒地滑铲。此节还剩2分03秒时,伊朗队以32比29首次反超,并将领先优势牢牢把握。第3节轮到叙利亚队疯狂反扑了,但在此节还剩7分38秒时,他们的4号队员沙里夫后场带球长驱直入时遭到对方的迈赫迪封堵,两人的脑袋撞个正着,沙里夫当场捂着头奔出场外,倒在地上,一直到被抬进休息室都没能站起来。迈赫迪的颅骨也被撞破,不过此人着实凶悍,在场外草草包扎后又回到了场上,成为伊朗队取胜的功臣。

  比赛结束后,迈赫迪也撑不住了,在队医的帮助下,他横躺在替补席上,一动不动地接受队医的按摩。而他们的主教练哈什米则显得雄心勃勃,面对一群围着他的中国记者,字正腔圆、毫不含糊地说了一句:“WewillwinChinatomorrow。”(明天我们会击败中国队。)

  虽然这句话可以看作哈什米的痴人说梦,但在碰上宿敌韩国队之前,中国队先跟伊朗队较量一番,绝对有益无害。伊朗队会给中国队造成一定压力,更重要的是,中国队员、特别是后卫能通过这场比赛,提前适应一下韩国式的死缠乱打、全场紧逼。体育周报记者戴文辉发自哈尔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