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李玟离沈前开金口:男友要有品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00:12 辽沈晚报

  打着国际巨星的招牌,李玟来一次沈阳确实不容易,行程自然被安排得满满的。在离开沈阳之前,昨天下午李玟又现身沈阳中兴商业大厦为她代言的某品牌服饰做宣传。得知李玟会出现,不到12时想一睹李玟芳容的沈城歌迷就聚集在中兴门前,数百歌迷早早就将舞台团团围住。由于李玟在来沈阳前说好不接受媒体访问,昨日闻迅赶去的媒体记者也被当作“追星族”被阻拦在护栏外。虽然已进入秋季,但沈阳中午的阳光却异常的猛烈,记者与“追星族”被热烤一个多小时后,大约1时30分,李玟终于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出现。

  猛夸沈阳 许愿要在沈阳开个唱

  与前晚演出时的一身红相反,昨天下午换上了一身翠绿色的紧身衣,到沈阳时所戴的那顶鸭舌帽又重新出现在头上。李玟的活力与热情总是难以让人拒绝,即使在阳光下晒了很久,李玟招牌式的“HI”一出口,歌迷的委屈就全都被化解。看到沈阳的歌迷如此地关注自己,李玟相当感动,昨天下午李玟终于打开金口。当主持人问她第一次来沈阳的感受时,李玟猛夸起沈阳:“沈阳很好,我很喜欢啊。尤其是老边饺子太好吃了……”说到兴奋处李玟还向沈阳歌迷许愿,以后一定要到沈阳来开个唱。

  大耍“太极” 找男友要有品味

  李玟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没有任何绯闻的明星,不过年近30的李玟毕竟已经到了“女大当嫁”的年龄。当问到李玟选择男友的标准时,李玟自然地耍起“太极”:“我觉得台下有好几位男士都不错啊!”一再逼问下,她才又说:“我的男友一定要有品味,要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签名到手软 李玟不识“大城市”

  在简短的主持人访问之后,李玟又开始为歌迷签名。李玟确实有“大将风范”,对于排成长龙的歌迷来者不惧,在近20分钟的签名时间里她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还不时地与歌迷聊上几句。一位特意从铁岭赶过来的歌迷非常幽默地问李玟知不知道“大城市”铁岭,李玟开始时一愣连连摇头说不知道,后来当有人告诉她“大城市”之说来自赵本山的小品时,李玟才大笑起来。

  本报记者 乔睿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