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关于我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5:17 深圳商报
  本社领导 读者来信 发行网络 广告价目 读者调查摘要
深圳商报简介  深圳商报社是拥有深圳市委主管主办的重要党报《深圳商报》及其子报刊《深圳晚报》、《深圳都市报》、《焦点》杂志、《游遍天下》杂志、《新闻知识》杂志及深圳新闻网的大型现代化报社。净资产超过12亿元,广告收入连续3年稳居全国报业十强之列,2001年广告收入达5.2亿元。深圳商报社还涉足印刷、房地产、报刊发行、音像图书、教学培训、餐饮住宿等多个行业,兴办了10多家企业。拥有员工2000多名。

  深圳商报社的核心报《深圳商报》是以经济报道为主的大型综合性日报,2002年基本版面为日出对开48版,发行覆盖全国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媒体权威分析人士称为“中国发达地区新主流媒体”、“拥有中国最富裕的读者群”。其版面安排为,A叠为新闻系列,包括要闻、深圳新闻、珠三角新闻、国际新闻、国内新闻、港澳台新闻;B叠为商报经济系列,包括经济要闻、国际经济、国内经济、深圳经济和证券财经新闻、股市评论、证券行情;C叠为体育新闻、娱乐新闻;D叠为地产、楼市、汽车、旅游、教育、人才、健康、饮食、美容等产经新闻。

  深圳商报社主办的《深圳晚报》致力办成“市民最喜爱的报纸”,近年多扩版,现在基本版面为日出四开48版,是深圳唯一的晚报,中国晚报界“新四小龙”之一。独家新闻多、当日新闻多、社会新闻多、热点新闻多是《深圳晚报》的鲜明特色。

  2001年新创办的《深圳都市报》,是一份都市白领生活消费服务完全手册。三份报纸结构合理,特色鲜明,被全国同行誉为“黄金组合”。

  《游遍天下》,成为全国首家关注人文、亲近自然的时尚精品旅游期刊。

  《焦点》杂志为聚焦社会民生、击点时事精华的综合类新闻月刊。

  深圳商报社在深圳市中心区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报业设施。深圳商报广场(报社大院)占地3万平方米,其中有深圳商报社大厦、奥林匹克大厦、印务大楼、迎宾楼和商报园林,被誉为中国报业一景。

  深圳商报:拥有中国最富裕读者群体

  深圳市委主管、主办的重要党报,“珠三角惟一以经济报道为主的大型综合性日报;

  日出40版以上,深圳地区经济信息量最大的报纸,深受工商管理、白领阶层等收入较高和消费能力强的人士喜爱

  与深圳的城市特征相吻合,全面反映深圳人生活消费形态

  深圳晚报:办市民最喜爱的报纸

  深圳惟一的晚报,中国晚报新四小龙之一;

  日出48版以上,当天新闻多、独家新闻多、热点新闻多;

  贴近百姓、关注民生,不断推出影响强劲的大型社会活动,拥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深圳家庭覆盖率最高的报纸。

  深圳都市报:21世纪深圳都市人生活消费手册

  《深圳都市报》是深圳商报社主办的又一重要媒体,这是一份机制全新、内容全新、形式全新、观念全新的21世纪都市人生活消费服务完全手册,象一位都市白领丽人一出场就深受关注和好评。

  《焦点》杂志:关注国内外热点新闻

  《焦点》杂志是一份具有权威性的大型综合类新闻月刊。创刊于1995年3月,由深圳商报社主管、深圳商报社与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焦点》以独特的报道手法,关注国内外热点新闻,热点事件,热点人物,内容丰富,个性鲜明,在读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焦点》每逢月初出版,全彩印刷,版面设计大气、现代,图文并茂,制作精美,每期64页,全年12期。

  《焦点》立足深圳,面向珠三角,辐射全国。目前,在全国90个大中城市设有发行网点,并作为南方航空、深圳航空飞机上的阅读刊物,深受广大读者欢迎。

  游遍天下:中国首家关注人文 亲近自然的前卫媒体

  《游遍天下》是中国发达地区旅游类新主流期刊,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的一份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旅游月刊,由华南实力媒体深圳商报社主办。它采用国际流行的大十六开本彩色精印。

  作为关注人文、亲近自然的前卫媒体,全新创刊的《游遍天下》集“可读性、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娱乐性”为一体,引导旅游风尚,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对自然界奇迹和对历史文化遗产的探求,是现代人的心灵家园。

  《游遍天下》采取多渠道发行,以华南地区为重点,辐射海内外。目前,延续邮发订户涵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总发行规模为6万份。

  社长 黄扬略 总编辑 王茂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路深圳商报社电话:075583901103传真:075583925964电子信箱:wlbbjb@szed.com

  ——《深圳商报》探索报业发展新模式纪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