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名将诺瓦克妻子谈幸福生活:我家男人听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4:40 新华网

  诺瓦克昨天下午迎来了自己的第一轮比赛,他的妻子也早早出现在了主席台的贵宾席上。黑色上衣和白色中裤,卡特琳娜随意休闲的衣着遮掩不住她已经逐渐走形的身材。虽然不再年轻,但是金发碧眼的她还是在眉梢发际流露出曾经的风韵。

  “我们的爱情故事?哈哈,那真让我有些不好意思。”在谈起诺瓦克的时候,卡特琳娜的脸上闪过一抹稍纵即逝的红晕,这是每个婚姻和睦的女子说起自己的另一半时都会有的
腼腆而幸福的神色。

  “我们像几乎所有夫妻那样,在一个平凡的时刻遇上了一个平凡的伴侣。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再正常不过。我们是在一个网球俱乐部里认识的,几乎第一眼,就彼此相爱了。”卡特琳娜那时一定是个美貌的姑娘,而诺瓦克那张寿桃一样的脸似乎和“一见钟情”这四个字相差得太远,然而情人眼中出西施,卡特琳娜一字一顿地说:“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英俊的男子。他的相貌好,脾气更好。我们结婚已经有十年了,但是他从没有和我红过脸。”

  “我的男人是天底下脾气最好、最善良的男人,他什么事情都按照我的意愿来,我说一他决不说二。说来你也许不信,我们从相识到结婚生子,从来没有吵过一次架、动过一次手。我想这其中他的功劳更大一点,他是个甜心,总是把我哄得很开心。看到他,我也变得没有了脾气。”

  结婚十年,共同养育了四个孩子,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虽然常年奔波在外,但只要一有空呆在家里,诺瓦克就是最勤劳的男人。“他做所有的家务,没有一点讨价还价。”

  虽然嫁给了一个网球明星,但是对于卡特琳娜而言,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一个有些中庸的丈夫和四个活泼的孩子构成了她的全部。

  “他不像你们看到的那样风光,在家里,他就是一个很呆板的男人,和其他所有男人一样,喜欢体育,疯狂地热爱足球和板球。但是,我爱这样的男人。”卡特琳娜说着向赛场看了一眼,那里他的丈夫刚回丢了一个球,满脸无助地望向自己的妻子。夫妻两人遥遥相看间,无限浓情蜜意流诸于眼端。(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