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富勒姆伯明翰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0:18 中体在线

  小河

  2003-0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比赛9月23日开始进行,在昨天的18场比赛中,两支超级联赛球队富勒姆队和伯明翰队都被低级别对手淘汰出局。其中富勒姆队负于甲级的维根运动队,伯明翰队负于乙级的布莱克浦队,比分均为0-1。而另两支超级联赛队莱斯特队和查尔顿运动队则都胜来艰难,其中莱斯特队凭借比赛临近结束时的一个点球,1-0淘汰了甲级
的克鲁亚历山德拉队;查尔顿队则是通过互射点球击败了卢顿队。与此相反,阿斯顿维拉队和朴次茅斯队则都以大比分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其中维拉队客场5-0大胜维科姆漫游者队,朴次茅斯队主场5-2击败了北安普敦队。

  目前在甲级联赛中排名第一的维根队昨天在主场对富勒姆队的比赛中不畏强敌,接连给对手制造威胁,终于在比赛结束前17分钟得到回报,由纳赞·埃灵顿打入全场唯一一球。

  由斯蒂夫·麦克马洪执教的布莱克浦队昨天凭借斯科特·泰勒在开场第6分钟的一个进球,主场1-0击败了由斯蒂夫·布鲁斯执教的伯明翰队。

  莱斯特队对克鲁队的比赛势均力敌,直到比赛战至第82分钟,主场作战的莱斯特队才把握住一次点球机会,由保罗·迪科夫射入制胜一球涉险过关。

  查尔顿队则赢得更为艰难,主场作战的他们曾一度以0-2落后于乙级的卢顿队。第30分钟,凯文·弗里首先为客队打入一球。仅过了两分钟,卢顿队又由大卫·贝里斯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查尔顿队才如梦方醒。第41分钟,斯科特·帕克首先为主队追回一球。第58分钟,凯文·里斯比的进球使双方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2-2。但不甘示弱的卢顿队很快稳住阵脚,不久后重新夺得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状态出色的加里·谢弗里攻入一球,使客队重新领先。但就在卢顿队即将客场取胜,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时,查尔顿队的意大利前锋保罗·迪卡尼奥成为了救世主。他在伤停补时阶段射进了自转会到查尔顿队后的第一个球,将比分改写为3-3,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第95分钟,克劳斯·简森首先破门,使查尔顿队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取得领先。但顽强的卢顿队又在第110分钟时由克里斯·科因打入本队的第四球。4-4的比分使比赛只能以互射点球决定胜负。在点球战中,双方射手都表现稳健,前15个点球无一失手,使比分在前五轮点球战为5-5后又一直打到了8-7。但在随后轮到卢顿队科因主踢时,他的点球被主队门将迪恩·齐利成功地救出。比赛终于以查尔顿队险胜而告终。

  阿斯顿维拉队昨天面对乙级弱旅维科姆队毫不留情,以五球优势淘汰对手。维拉队的哥伦比亚前锋胡安·帕布罗·安吉尔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其中有一球为点球),而在他的三个进球前后,他的同伴皮特·维廷厄姆和达里乌斯·瓦塞尔分别为球队打进了第一个球和最后一个球。

  朴次茅斯队昨天也五次敲开对手北安普敦队的球门,其中蒂姆·舍伍德和杰森·罗伯茨均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而马修·泰勒也打入了主队的第三个球。北安普敦队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才由克里斯·哈格里夫斯(点球)和罗里·达德菲尔德分别破门,打入两个安慰球。

  在超级联赛中战绩不佳的伍尔弗汉普顿漫游者队昨天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主场2-0淘汰了丙级的达灵顿队。阿列克斯·雷和乔伊·古琼森上、下半场的各一个进球也是球队本赛季射入的前两个球。

  上赛季从超级联赛中降级的西汉姆联队客场3-2击败了自己的甲级联赛对手加的夫队后,也如愿打入下一轮。罗伯特·厄恩肖的两个进球曾使绰号为“蓝鸟”的加的夫队在上半场比赛刚过一半时便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绰号为“锤子”的西汉姆联队开始发力,杰尔曼·德弗的表现比厄恩肖更胜一筹,完成了帽子戏法,包办了客队的三个进球,使球队转危为安。

  另一支刚刚从超级联赛降级的球队桑德兰队则意外地在主场2-4落败,被丙级的哈德斯菲尔德城队淘汰。而西布罗米奇阿尔比恩队在客场2-1淘汰了乙级的哈特尔浦队。

  上赛季曾打入联赛杯半决赛的谢菲尔德联队昨天好运不再,主场0-2被比自己低一个级别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淘汰。而另一支曾杀入上赛季半决赛的甲级球队水晶宫队则在主场2-1淘汰了丙级的唐卡斯特流浪者队。

  在昨天另外几场比赛中,布里斯托尔市队经过加时赛主场1-0淘汰了沃特福德队,诺茨郡主场2-1胜伊普斯威奇,罗瑟兰主场1-0胜科切斯特,伯恩利客场3-2胜斯肯索普,吉灵厄姆客场2-0胜斯托克市,诺丁汉森林则在客场与特兰米尔流浪者大战120分钟仍互交白卷后,通过互射点球以4-1淘汰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