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双方均将人员变化谜底留到最后 津鲁之战今晚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09:47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先华)甲A联赛第17轮康师傅队与山东鲁能队的较量今晚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由于津师本轮人员变化,老马势必会对阵容进行相应调整,但从昨晚赛前适应性训练来看马帅还是希望将谜底留到最后揭晓,而遭遇了上轮高原落败的鲁能队主帅涅波本场极有可能使用基里亚科夫与尼古拉斯这对锋线双保险的“杀手锏”。

  乘火车前往作赛的康师傅队于昨天上午起程,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奔波抵达客场济南,
傍晚全队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尽管曹阳复出缓解了杨旭红牌停赛带来的问题,但晓晓停赛以及卢欣的腿伤未愈依然让老马有些愁眉不展。和后防线上捉襟见肘相比,中前场康师傅队可谓兵多将广。昨天队内对抗中,上轮表现出色的马拉继续入围主力阵容,埃默森虽然也穿上主力背心,但对状态正佳的于根伟和张烁的位置不会有太大影响。队员和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负责人都对本场比赛获胜充满信心,但若要实现这一目标,考虑如何调配好前后场人员,使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自身能力,对马帅而言才更务实。

  和“津门虎”一样,客场告负的山东鲁能队也在积极地酝酿一场胜利。由于后防大将范学伟一直有伤,涅波在前面的比赛中只得用加里奇担当中后卫,导致基里与尼古拉斯无法同时登场,从而减弱了攻击力。从昨天的训练看,他的这一“杀手锏”对天津队时基本可以实现。伤愈的范学伟参加了昨天的分组对抗,并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俄罗斯“鱼雷”基里也打入一球。一旦基里与尼古拉斯同时首发,那么鲁能队的锋线攻击力将使康师傅队后防线面临严峻考验。

  另外,今天上午老马组织队员观看了鲁能队上轮比赛的录像,让大家对对手有所了解,同时抓紧最后时间寻找破敌之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