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多特蒙德球迷静坐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6:0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姚文剑报道

  虽然上周二的冠军杯首演让斯图加特人从格拉斯哥失望而回,但青年军并没有被1比2的结果摧毁自己的信心,回到德甲赛场,他们依然在继续着自己的神勇状态。德甲不失球的纪录继续被刷新,门将希尔德布兰特(645分钟)也继续接近卡恩的德甲803分钟不失球纪录。

  斯图加特基本阵容不变,只是由本赛季从拜仁租借而来的小将拉姆顶替疲劳的老将盖尔伯,由匈牙利射手斯扎比克斯顶替受伤的卡考。多特蒙德人则在苦苦等待之后没能盼到主力防守型中场弗拉维奥的复出,巴西人因为大腿肌肉纤维的撕裂已经休息了整整四周,本周客场对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联盟杯比赛也基本无缘参加。萨默尔排出了343的阵型,明显不想在客场被动挨打,前几轮打中场的阿多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前锋位置。

  年轻的斯图加特虽然一周双赛,但体能上问题并不大,所以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控制了场上局势。可惜两个边路发挥欠佳,原本助攻频繁的边后卫没有了动静,右边的辛克尔全场都没有一次突到对方底线的传中,小将拉姆虽然好一些,但他的传中几乎没有为难多特蒙德门将维登菲勒。“前67分钟没有任何价值”,这是德国体育网站sport1对这场比赛的评价。幸好第68分钟有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冠军杯中有一球进账的库兰伊再度为球队解决问题。随后,比赛又回到了“没有任何价值”的状态。斯图加特自1996年11月16日之后第一次等上了联赛积分榜的首位,门将希尔德布兰特也越来越接近卡恩的纪录,可是他一点都不兴奋,因为本场比赛他几乎没有受到什么考验。尽管如此,斯图加特球迷还是为球队的连续不失球兴奋不已,主教练马加特赛后高兴地表示这次的主场气氛是本赛季最好的。

  斯图加特球迷现在恐怕是德甲中除了勒沃库森球迷之外最得意的了,而多特蒙德的球迷却接近了崩溃的边缘。已经持续了几周的降薪谈判至今没有任何结果,而球员们似乎也越来越没有斗志。作为德甲最疯狂的球迷,多特蒙德人当然不会坐视不理,于是,上周六的比赛过后,100多名球迷(一共4000名多特蒙德球迷随队出征)堵在了球场门口多特蒙德大巴的必经通道上。静坐的球迷在球队出现的时候要求他们为自己糟糕的表现公开道歉。球员们鸦雀无声,只有老将罗伊特站出来安抚球迷。新赛季一直戴着队长袖标的罗斯基和其他人一样没有说一个词,只是在一旁冷笑,这更刺激了球迷,很多人喊出了“不是降薪20%,而应该是80%”的话。主教练萨默尔和俱乐部经理佐尔克的极力劝说都没有效果。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多特蒙德球员终于满足了球迷的愿望,公开道歉,并保证今后会尽力表现。“这样的事情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1992年就开始为多特蒙德效力的罗伊特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