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马凯找到了穿皮裤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6:03 南方体育

  全欧洲现在都应该明白,为什么一向出手谨慎的拜仁愿意一次性支付1875万欧元现金买来一位28岁的荷兰人:近3场比赛进4个球,两个用左脚,两个用右脚。用希斯菲尔德的话来说,“他完成了在拜仁的突破。”马凯也深知自己融入拜仁的重要性,“其实是拜仁松了一口气,而不是我。”

  上周六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也是马凯和老队友诺伊维尔的一次重逢:1995年他们曾一起
在西班牙特内里费效力过一个赛季。“马凯早已不是当年的马凯了”,诺伊维尔赛后对老搭档赞赏不已。

  刚来慕尼黑,马凯在球场上和生活上都渐渐步入了正轨。虽说还没有自己的巴伐利亚皮裤,但他也少不了要和队友们到刚开幕的啤酒节上走一遭。“这还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他说。对于巴伐利亚人的酒量,马凯早有耳闻,只是一向自律的他不会为此贪杯。“我最多吃饭的时候喝点啤酒或是葡萄酒。我还从来没有喝醉过,当然也没有畅饮的机会。过去的时间里我一直和荷兰或是拉科鲁尼亚四处比赛,基本上是每3天就有一场。”

  和很多荷兰人一样,马凯的招风耳很是惹眼。在这个问题上,德国人有个“自豪”的解释:荷兰人常开着车带孩子到两国边境,然后扯着他们的耳朵指着德国方向说,‘看,那边住着世界冠军’。时间久了,荷兰人就都有大耳朵(源自1974年世界杯德国击败荷兰夺冠)。对家在离德荷边境只有15分钟车程的马凯来说,德国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在足球方面。“我还在阿恩海姆踢球的时候,教练就经常组织球队到德国这边打比赛”,马凯说。

  友善、诚实、谦虚,这位新出炉的欧洲金靴是生活中典型的好男人。妻子乔伊斯是马凯18岁时的初恋情人,两人已有两个孩子:4岁的米璐和2岁的丹尼。这是一个普通又温馨的家庭,开始懂事的女儿如今还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多么有名。“她只知道我会踢足球,但是一有记者给我拍照,她就老问,‘爸爸,他们干什么的?’”,马凯说。

  虽说挣着数百万的年薪,但马凯却从不大手大脚。即便是带孩子逛玩具店,他也最多只是每次满足他们一个愿望。不过,在拜仁,队员们轮流请客吃饭一向是保留节目,“这方面我自然不会省,说不定下周我就做东。”初来乍到的马凯这次是肯定会破费了。

  任宏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