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阿·科尔,不懂防守的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6:0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锋报道

  在老特拉福德,阿森纳后防的表现比对阵国际米兰时好得多。虽然没有坎贝尔,但枪手们像斗士一样镇守着自己的阵地。不过他们的后防也有软肋,那就是居左的阿·科尔。最近这个22岁的英格兰人不太开心,他半个月以来的糟糕表现被英国大小报章批评。尤其是《曼彻斯特晚报》,在红魔枪手大战前夕把这个烦恼阿·科尔的问题又提了出来,他们特地请
来了英格兰著名专栏作家多赫蒂评论阿·科尔。多赫蒂用的文章很直白,标题是“他会防守吗?”然后在第一句话就直切主题:“在我看来,阿·科尔根本不会防守,而且他的脾气也有问题,我认为他根本不应该进英格兰队。”在文章的最后,多赫蒂还给曼联支招:“如果我是弗格森就主攻阿森纳左路,肯定会带来奇效。”

  从弗格森的安排看,曼联显然采纳了多赫蒂的建议。因为索尔斯克亚受伤,弗格森让C·罗纳尔多主打右路。这一安排在比赛中收到了效果。上半场,C·罗纳尔多多次在右路造成突破,有时是阿·科尔助攻失去位置,有时是C·罗纳尔多直接过掉阿·科尔传中或者是直接传中。身材矮小的阿·科尔上半场有一次甚至在禁区内用双手挡住了罗纳尔多的传中,幸好裁判没判点球。下半场,尝到甜头的红魔在右路投入了更多的兵力。C·罗纳尔多控球的机会越来越多,他突破传中的次数也多起来,并造成多次机会。虽然他没有造成进球,但这只能说明C·罗纳尔多的传中水平需要提高。

  比赛的结果让温格满意,但阿·科尔的状态显然是他担心的。不过阿·科尔本人并不认同这一点,他说:“我20岁的时候,所有人都说我是英格兰左路的希望。当时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知道自己还有不足,还需要很多改进。现在,我仍然年轻,仍然在学习。我从未说过自己是最好的后卫,也不认为自己能解决后防线上的所有问题。但让我惊讶的是很多媒体把所有责任都推到我身上,要知道我只是后防的一个组成部分。”

  如果要为阿·科尔辩护,唯一的解释就是皮雷缺阵。缺少了传带俱佳的皮雷,阿·科尔在左路要不仅要照顾后防,还要频繁助攻。上半时,他的一次突破后的远射就非常精彩,但是经常性的长距离奔跑让阿·科尔很难应对C·罗纳尔多的突破。在国家队,这样的问题同样存在,左前卫一直是英格兰队的软肋,因此阿·科尔要多做很多。可以说,他的压力比英格兰队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大,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寄望英格兰出现一位出色的左前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