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亚冠后遗症国奥后遗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6:02 南方体育
[大连之痛]
  亚超的失利对大连实德是个沉重的打击,而国奥球员的状态更是科萨最大的心病,本场比赛的失利仍然与后防几位国奥队员的失误有关,但科萨已经没有亚超之后的愤怒,毕竟这六个队员终于可以在他手底下练球了。

  本报记者王语嫣上海报道

  尽管科萨对亚冠比赛六名国奥队员的失常表现心有余悸,但惯性的信任还是让他把六名队员在与申花队的比赛全部首发派上场。国奥队员的表现并未让科萨完全满意,大连实德队所失的三个球,也与后防几位国奥队员的失误有关。科萨已经没有亚冠之后的愤怒,毕竟这已经让他看到了几位队员的状态回升。科萨略感欣慰的是,这六个队员终于可以在他手底下练球了。

  王圣张耀坤接连犯错

  亚冠赛前是两天的合练时间,这次甲A联赛前是仅有一天合练。在与申花比赛之前,国奥队员实际只与实德队其他队员进行了一堂训练课的训练,这么短的时间内根本无法找到昔日的默契。科萨在不完全了解队员身体状况的情况下,将六名国奥队员全部首发派上场,实际也是一次赌博,希望借助国奥队比赛留下队员间的默契帮助实德队涉险过关。除了张亚林因伤提前退场外,其余五名国奥队员均打满全场。科萨最担心的队员体能问题没有像亚冠比赛中那样严重,但队员们的身体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显而易见。

  上半场比赛,申花队盯住王圣把守的右路,数次进攻。实德所失第一球正是从王圣开始失误,接着是中路的张耀坤,直到守门员安琦扑球脱手,一系列国奥队员的错误,才导致球队被破门。在艰难地将比分扳为2比2平之后,实德再度被张玉宁偷袭得手,也是左路防守不力,导致全队失利。赛后,首次出任左边后卫的张耀坤诚恳地表示:“这个球就是我的责任,在这个位置上,我不熟悉,卡位不够准确,给了对方机会。”

  体能教练抱怨不断2比3,输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只能接受现实的科萨多了几分平静,他评价说:“他们的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体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不过,让他心急如焚的是,实德队接下来比赛不断,单单本周,就有周三甲A主场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周六与重庆力帆队的足协杯比赛。

  距离周三,仅仅两天的时间,身体疲劳仍未恢复的国奥队员能够回到最佳状态吗?实德队里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明确地表示:“不可能。人的体能需要储备。这不是花钱,两天内钱可以花完,可体能根本不可能储备起来。想要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至少需要两倍的时间。”托马斯禁不住抱怨:“从联赛结束,我就没带过他们。我不知道他们练了什么,他们说在跑圈,我相信他们不是在说谎。我曾经提出让他们先在实德队里练,练的是队员最需要的,在国奥队需要的时候再过去,可他们根本不同意。人家欧洲杯等比赛结束之后,都要休息上至少10天才能打新的比赛。可我们的国奥队比赛刚刚结束,联赛就开始。队员们哪有时间休息,哪能恢复啊?”

  本周实德训练将以恢复国奥队员的身体状况为主,即使不能达到最佳,也要有所提高。回到母队的国奥队员倒是比较乐观。王圣介绍说:“可能是因为心理、气候、场地、球队等种种原因吧,上场在叙利亚打比赛,我和阎嵩都是打了70多分钟,就觉得怎么跑也跑不动了。这场就不,也就是休息了两天吧,可能是一切都比较熟悉的原因,我们打了全场,也没觉得特别累。下面的比赛多不见得是坏事,关键是身体状态调整好了,体能应该能够跟得上去。”图:

  卞军突破王圣防守制造了本队第一个进球,国奥球员的状态是科萨的心病。图/顾力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