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基里亚科夫连说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6:0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刘皓报道

  在老东家红塔队面前,基里亚科夫没有复仇的快感,他有的只是输球的郁闷。而他的小师弟———一度在红塔队试训的张树栋,也似乎一下子从天才变成了庸才,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没有丝毫的闪光。

  从一开始,涅波就没有想过让基里亚科夫首发,他的理论是这样的:基里来山东前在红塔踢了两个赛季,他很熟悉红塔队,但红塔队也很熟悉基里。相对来说,基里是一个个体,红塔队是一个整体,一个整体对一个个体的熟悉程度更能决定场上的局面。这一点,涅波认为也适用于来山东前一直在红塔试训的张树栋,两个“红塔旧将”因此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但0比1落后之下,涅波下半时到底还是把二人统统派上了场。基里的出场时间更早,当时下半时打了还没有10分钟,不过这要得益于谢尔盖的受伤。

  中场休息时,涅波仍然没有改变初衷的意思,红塔队并没有在场面上占多大优势,涅波觉得以首发阵容还是有扳平的机会。谢尔盖上半时就觉得脚不是太舒服,涅波还是让他坚持一下,但是又受到曲东一次侵犯后,谢尔盖这个绝对够职业的队员也不得不示意涅波将自己换下,基里就是这样得以提前上场。但属于基里的这次昆明之行注定是郁闷的,比赛过程中基里只获得了一次禁区内打门的机会,还一度遭到了球迷的嘘声,赛后见到翻译,他也只是连说“郁闷”。

  而让基里很不明白的是,赛前的训练自己状态很好,包括尼古拉斯等前锋也是,10次射门绝大多数都能够打进,怎么一到比赛就不行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一般赛前我如果能在训练中进很多球,比赛时就会一个样,但这次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对红塔队,我不存在报仇的说法,我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两个赛季。我和红塔队员彼此熟悉,甚至还是朋友,我们也不存在谁怕谁的问题,比赛中完全都是看谁的发挥好。今天的比赛,我只能说红塔队的运气比我们好,我并不是不服气,但事实是不能更改的,我们确实不缺机会,但运气往往就差那么一点点。”

  以往不能首发时,基里在球门后边热身时偶尔还会跟记者发发牢骚,这次因为赛前训练进球不断,基里甚至还表示,他在比赛的上半场就能打破区楚良把守的红塔球门。可是当记者抛出他没有进入首发阵容的问题时,基里却显得乖多了,“教练的安排都是需要完全服从的,这跟输球无关,我把进球的目标定在下一场。”

  另一“红塔旧将”张树栋在第67分钟时出场,他在比赛结束前获得了直面区楚良的机会,但他角度太正的推射正中区楚良的下怀。“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我很遗憾,我和红塔队其实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多的渊源,比赛嘛,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想胜利,希望下次我能把握住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