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健力宝拿一分也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6:02 南方体育

  沈阳0比0深圳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0比0,沈阳一战让深圳健力宝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一下子跌到了第4位,但9月21日下午球队返回深圳时,无论队员还是教练脸上洋溢的,都是喜悦的笑容。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
经理张健更是表示:“虽然这场比赛我们只拿到了1分,排名也下降了两位,但是就队伍的实际情况来看,应该说我们还是完成了赛前制订的任务。”

  健力宝队本赛季惟一的败绩便是上半程客战四川冠城,所以对周三这场比赛格外重视也就再正常不过。队员们摩拳擦掌地说:“首回合四川队靠场地帮忙拿了3分,现在也该我们拿3分了吧。”相对于队员们的“狂妄”,朱广沪则更愿意将准备工作做得更为扎实一些。球队刚刚返回笔架山训练基地,他便将队员们拉到球场上训练。他解释说:“现在是一周双赛,保证队员的体能是个关键,让他们下飞机后便练一练,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张健表示:“虽然我们对每场比赛都要求上场队员全力以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为了打好某一场比赛,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目前李玮峰、郑智和李毅全部都有伤在身,其中李玮峰尚未出院,郑智也还没有恢复训练,李毅的伤也还没有好利索。大家都知道,这三名球员的缺阵对我们这支球队究竟意味着怎样的损失,但是,我已经对他们说了,你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安心地养伤,为了一场、两场比赛而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不会是我们的选择。”

  深圳队上上下下之所以对客战沈阳拿到1分颇为满意,与球队在人员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仍然表现不俗有关。张健举例说明:“这场比赛,郑斌的发挥很出色,他虽然是第一次打前腰,但是他不仅有效地控制中场,在组织进攻方面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他传出了不少漂亮的球;忻峰虽然是第一次代表我们队打比赛,但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由自己顶替李玮峰空缺的位置,还是能够让人放心的。”

  对0比0结果有些失望的,倒是在成都搜集冠城队情报的国作金。“其实吉亚戈的那个进球被吹掉,我认为有些冤枉,因为当时他是用靠近肩胛的部位停的球,而不是手臂,应该说并不能算是手球。”吉亚戈本人更为遗憾的,则是自己下半场那连续三脚射门:“如果我挑上角的话,球应该就进了。不过,同四川队比赛,我是不会再错过类似的机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