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汉堡首胜,红魔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1:37 《足球》报

  汉堡2比1罗斯托克第10分钟,罗斯托克一次长传反击,乌伊法卢西与门将皮肯哈根配合失误,老将马克斯射门得分。第57分钟,胡格马侵犯阿多贝,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69分钟,巴巴雷茨左路传中,替补上场的罗密欧头球将比分扳平。85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后卫赖因哈特接到马达维基亚的任意球,头球将比分反超,为汉堡迎来了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法兰克福1比3凯泽斯劳滕开场仅6分钟,赫里斯托夫19米处远射破门。下半场开始3分钟,克洛泽拿球后骗过魏登纳,为本队攻入第二球。4分钟后,客队中场科索夫斯基发出左路角球,赫里斯托夫门前冲顶破门锁定胜局。补时3分钟时,法兰克福获得点球,弗罗莫尔主罚击中门柱,拜尔勒补射入网。

  拜仁3比3勒沃库森第10分钟,拉梅洛在门前18米处右脚低射入网。第25分钟,巴拉克左脚挑传,马凯在门前6米处右脚半凌空射进球门顶端。第34分钟,弗兰萨门前11米处甩头吊射入左上角。第57分钟,泽罗伯托脚踢对方被红牌罚下。第64分钟,圣克鲁斯横拨闪开卢西奥,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右上角。第69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马凯一拨,巴拉克右脚一拨晃过上前逼抢的后卫,在门前25米处右脚怒射中的。第81分钟,刚出场的巴斯图克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外脚背弧线球入左上角。

  斯图加特1比0 多特蒙德第67分钟,弗拉涅斯右路传中,前锋库朗伊头球顶进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联赛首球。

  科隆2比3沃尔夫斯堡第3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克罗地亚后卫比利斯科夫门前7米头槌破门。第26分钟,蒂亚姆右路传中越过防线,彼得罗夫推射破门。第35分钟,舍尔茨头球得分。第60分钟,沃罗宁与舍尔茨做二过一配合,近门施射追平比分。第73分钟,阿根廷前锋克里莫维奇打进本赛季第5球。

  不来梅2比1慕尼黑1860第48分钟,1860后卫霍夫曼在禁区内对查里斯特亚斯犯规,艾尔顿主罚点球命中,他在德甲15次主罚点球打进13个。第56分钟,1860后卫格尔利茨右路传中,队长施罗特右脚射门中横梁下沿。第66分钟,米库在门前9米处攻入致胜一球。

  汉诺威2比0 门兴格拉德巴赫第18分钟,克里斯蒂安森在门前8米处将球打进空门。第83分钟,伊德里苏后门柱顶球低射得分。

  波鸿2比1柏林赫塔第7分钟,赫塔人做出一串精彩的配合,最后由诺伊恩多夫门前5米处射门得分。第45分钟,哈什米安助攻茨德贝尔得分。下半场哈什米安禁区抽射得手。

  弗赖堡2比1沙尔克04弗赖堡开场3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策尔大脚吊入禁区,巴耶拉莫维奇头球破门。9分钟后,乌拉圭后卫罗德里格斯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中场茨基季什维利主罚点球命中。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