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甲B昨天重新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9:54 扬子晚报

  舜天队再次“点杀”红狮

  本报讯昨天晚上,江苏舜天队在主场以3比2险胜厦门红狮。本场比赛一波三折,舜天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顽强的红狮队扳平,最终凭借桑塔纳主罚的点球让厦门红狮“含恨而归”。在积分榜上,江苏舜天队目前以积22分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主教练廖萨对阵容做了微调,刘飞和汤波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攻防节奏比较快,中场拼抢很激烈。第20分钟,舜天队获得角球,陆亿良主罚将球传至禁区前沿,阿格鲍高高跃起冲顶,为舜天队先拔头筹,1比0。之后,舜天队越战越勇,多次获得破门的良机。桑塔纳和刘飞几次绝好的射门机会居然都打中门柱,上半场舜天队一球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加强了进攻,第60分钟,舜天队发动快速反击,魏大勇接桑塔纳传球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推射近角得分,2比0。但是仅过了两分钟,厦门红狮7号吴永君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拔脚怒射,攻破了江苏舜天的大门。此时,红狮队状态正佳,一度把舜天队压在半场,舜天队门前险象环生。80分钟,红狮队吴永君再度带球到禁区前射门,舜天队汤峻奋勇扑出,紧跟上的31号道格拉斯抬脚补射,把比分扳成了2比2。比赛即将结束时,舜天外援桑塔纳利用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为3比2。(吴宏亮)

  有有客场逼平珠海

  本报今晨珠海电 在昨晚和珠海格力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凭借凶狠的逼抢再加上幸运女神的青睐,艰难逼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

  是役,双方都排出了352的阵容,而老王更是出乎意料的将一直在队中出任后腰的里贝罗推到锋线上和兰柯维奇搭档,原先的主力前锋钟毅则顶替停赛的托尼打起了拖后中卫。比赛开始后,珠海队率先发起猛攻,有有队则基本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的射门次数是7:1,而有有队甚至连一次角球机会都没有获得。半场结束前,格力队的小德容半转身射门被姜波挡出后,有有队门前又是一阵慌乱,如果不是右前卫李勇在球门线上将对方的射门顶出的话,有有队最终能否逼平对手恐怕就很难说了。

  中场休息时,空中不断电闪雷鸣,而等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现场又下起了暴雨。对于岌岌可危的有有队来说,这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恰恰给他们带来了喘息的机会。格力队尽管拥有顺风的优势,但由于他们的脚下技术比较粗糙,雨战显然就更不利于他们往前推进了。在下半场比赛中,珠海队不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由于有有队在对高空球的防守上非常到位,因此珠海队始终没能破门得分。从这一点来说,王洪礼在赛前的针对性训练还是非常有效的。

  在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中,有有队员表现出非常罕见的拼搏精神。有有队全场共有3名队员出现抽筋,还有3名队员领到了黄牌,可见他们在比赛中拼得有多凶,而这也是他们最终能逼平对手的关键所在。(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