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魔术当家小生迈克格雷迪爆料 5%NBA球星是同性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9:48 哈尔滨日报

  这个夏天,NBA场外发生的一切,不逊色于一场总决赛。吸引眼球的几大因素都全了,性———无论是通奸还是性侵犯,这一次科比的麻烦都不小;毒品———“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又爆携毒案;暴力———阿姆斯特朗因殴打女警察被捕。然而迈克格拉蒂似乎觉得这些还不过瘾,近日在接受《STUFF》杂志采访时,这名魔术的招牌球星说:NBA球员里有百分之五的人是同性恋。这无疑又是一枚重磅炸弹。

  男性杂志《STUFF》的记者比尔·斯克鲁兹在采访迈蒂时,提出不少大胆甚至色情的问题,迈蒂的答案让他没有白费心机,轰动效果达到了。

  “现在全联盟球员中,有多少是同性恋?”

  “我想大约有百分之五吧。”迈蒂耸耸肩,眼皮耷拉着,还跟没睡醒一样。但这个回答令斯克鲁兹兴奋得差点蹦了起来,他原以为迈蒂会随便找个理由搪塞一下。他继续追问:“这对一个很男人的职业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比例了。你这样说,是不是因为你的确亲眼看到过一些事情?”

  “是的。”迈蒂这一次的回答更简单。

  斯克鲁兹要求迈蒂告诉他一些细节,例如说出具体名字,或者什么具体的事情让他得出这样的结论。迈蒂拒绝了。迈蒂也拒绝对更衣室里发生的同性恋行为作任何的评价,他似乎觉得说得已经够多了。

  但是有一点迈蒂一直在强调,他自己不是同性恋。

  斯克鲁兹和迈蒂的对话在继续,在被问到对科比案件的看法时,他搪塞了一下,说了些不着痛痒的话。而迈蒂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说:如果你结婚了,就该对自己的妻子忠诚。这被认为是对科比的批评,为了支持好朋友,迈蒂不会再乱说什么了。

  乱七八糟的东西已经说得不少了,迈蒂和斯克鲁兹的对话转到了和魔术有关的问题上。对魔术签下霍华德,迈蒂显然有不少的意见,但这并不是冲着霍华德去的,让迈蒂不满的是球队经理约翰·加贝利。霍华德和魔术签约的消息,迈蒂是在看到电视新闻的那一刻才知道的:“这真是一件疯狂的事情,如果我是球队中最关键一环的话,我应该知道这个团体中所有的变动。”

  斯克鲁兹7月曾采访过另一位NBA巨星“魔术师”约翰逊,约翰逊虽然也很健谈,但是斯克鲁兹更喜欢迈蒂的“口无遮拦”。事后谈到迈蒂时,斯克鲁兹说,迈蒂听到问题的时候,总是面无表情,但是两三秒钟后,他就会给出让人瞠目结舌的回答。王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