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不禁止就是赞成 高奇为女球员打进男意甲再祭新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当女人遇上足球,无尽的话题便会随之而来。一向特立独行的佩鲁贾主席卢西亚诺·高奇在为意甲引进了第一名女子球员之后,又开始为这名球员的出场问题奔波。

  荣幸登陆意甲的巾帼英雄是瑞典女足国家队的世界级射手汉娜·永贝里,高奇近日开始为永贝里亮相意甲寻找法律根据,“我找不到禁止女子球员参加意甲联赛的理由,没有任何一条相关的法律针对男女同场竞技。”没有明令禁止就是默许,高奇用“无罪推定”来为
自己惊世骇俗的设想辩护,“虽然男子参加女足竞技显失公平,但是女子参加男足竞技是合情合理的。”“这可以看成是维护女权运动的一个壮举,男女平等应该体现在各个方面。”高奇甚至把自己大胆的设想提升到如此高度。

  高奇一向靠制造轰动效应来吸引公众的眼球,在引进永贝里之后,高奇打算在明年1月二次转会市场上再购买一名女子球员。

  当意大利还在为男女搭配球队讨论得红杏枝头春意闹时,巴西已经有一位红装英雄在球场上驰骋了。现年12岁的苔丝·海伦娜是圣保罗以东163公里伊塔佩蒂宁娜小城室内足球队的一名主力前锋,除她之外,球队里全是清一色的男童,但是由于女童发育较早,苔丝成为队里的“秘密武器”,“当对手看到我们球队里有一名女队员时都会掉以轻心,却没想到她比任何一名球员都厉害。”教练梅罗这样评价苔丝。其他球员心里不平衡将苔丝告上了法庭,但是经过一番抗辩,这名小女球员为自己争取到了参加圣保罗室内足球联赛的资格。

  曾经参与起草《贝利法》的巴西最著名的体育法律师帕尼奥卡对于男女搭配球队的看法是:“男女在法律面前是平等的,既然没有禁止女子球员参加男子联赛的法律,那么就是合法的。”

  作者:本报记者刘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