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兰格主场“要人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0:42 黑龙江日报

  王宝山语出惊人:兰格主场“要人命”本报记者 吴哲

  兰格的对手科健队即原广东雄鹰队,虽然科健公司冠名雄鹰多少有“左手换右手”的意味,因为雄鹰原属于科健老总的私人球队,但是这毕竟为球队增加了500万冠名资金。另外俱乐部换了总经理,所以非常希望拿下本场比赛。

  在哈工大体育场,科健主教练王宝山离开场地时,与随后进场训练的兰格队老教头尹秋文见了面,与以往主教练之间见面的寒暄不同,王宝山特意从广州给尹秋文带来一盒水果,看得出,两人的关系不一般。原来,在尹秋文任原来陕西队主教练时,王宝山是队中一员虎将。

  随后,王宝山对记者谈起兰格主场哈工大体育场,他语出惊人———“提起兰格的这块场地,草质差不算,平整度也不够,简直是对球员生命的不负责任。”

  近几日,哈尔滨气温骤降,而此时的广东还是三十多度,从科健带来的训练服就可以看出,他们显然没有对温度做充分的准备。但是此前,科健在海埂进行了封闭训练,海埂与哈尔滨的秋季气候很相像,所以在王宝山看来,气温不是瓶颈。

  广东队有两名小将吴伟安、吴坪枫刚刚参加完国奥与叙利亚的客场比赛,据王宝山透露,两人将马不停蹄飞赴哈尔滨。(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