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米兰妮,从搅局者到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7:0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伊利克报道

  周二晚登上去美国的航班的时候,巴西女足似乎准备好了发动一场战争,敌人不是她们的对手,而是她们中的一员。模糊不清的战术安排和4名主力队员受伤使球队把怒火发泄到了教练冈卡尔维斯身上。在联合抵制罗纳尔多的妻子米兰妮之后,现在她们把矛头又转向了教练,指责他应该对球队的混乱局面负责。

  在这种紧张的环境中,米兰妮已经变成了一个关键人物,她赢得了队友的尊重,而仅仅几天前,她们还很怨恨她,因为她是凭借知名度而非技术进入国家队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现在队友们开始利用她的市场号召力来为她们说话,以吸引公众关注她们对冈卡尔维斯的不满。她们意识到,教练和巴西足协都没有勇气报复米兰妮,于是努力刺激罗纳尔多的妻子在她的批评中直言不讳。米兰妮说:“球员们把队里的一切都告诉了我。从此,我开始谈论已经发生的事情。因为我没有什么可以失去,我觉得可以自由地说出我的想法。”然而,她拒绝了领导者的标签,她说:“我不是队长,也不是这个团队的领导者。我只是说出我和队友的看法。教练不和球员交流,我们甚至不知道我们打442还是352。”但她同时告诫队友,不要让这样的处境影响自己在场上的表现。米兰妮最后乐观地表示:“球员们很有天赋,能够克服这些困难。”

  米兰妮的话显然鼓励了其他球员,她们纷纷表达了对球队缺乏准备的关注。门将安德蕾娅透露,无论球队在世界杯上成绩如何,冈卡尔维斯在比赛结束的时候都将被迫辞职。她说:“尽管他带领球队赢得了今年泛美运动会的冠军,但是他和球员的关系已经决裂,我们回到巴西后,他当然会被解职。这是我们被告知的,我们会拭目以待。”射手西里妮同样表达了她对棘手形势的不安。作为球队最著名的球星,西里妮表示,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会影响年轻的巴西球员转会欧洲继续其职业生涯的前景。她认为,球队很难像1999年那样取得季军的名次。

  然而,冈卡尔维斯对这样的批评依然漠不关心,他在被问及这些批评时表现得很吃惊。他对记者说:“没有球员和我谈过。我什么都不知道。”他同时表达了对他赛后将被解职的传言的真实性的怀疑。表现得很男子气的他把可能的抱怨和女人的天性联系了起来。他似乎一点都不担心男权主义的评论会进一步激化紧张的形势:“女人比男人敏感得多,当你把她们中的一员踢出球队的时候,她们就变得歇斯底里。如果你伤害了她们中的一员,她们就会反抗。即使如此,现在的环境还是好的。”在赢得泛美运动会金牌后异常自信的冈卡尔维斯相信,球队有实力争夺世界杯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