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切尔西完美垄断的六个条件 阿布还有几项需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6:58 南方体育
方正宇
  阿布拉莫维奇有钱,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尽管现在切尔西已经吸引了人们足够多的眼球,但这家俱乐部还是不够“梦幻”的级别。不过,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俄国人已经开始在这条路上狂奔。只是要完成这一宏伟目标,阿布拉莫维奇至少还有以下几项需要收购:

  一个新主场

  目标:拓东体育场以及红塔基地理由:阿布拉莫维奇今夏的操作思维其实很有CM风格,既然他有的是钱,与其找一群民工在现有球场那里花时间扩建,倒不如直接买一座新球场和训练基地。目前看来,拓东体育场以及红塔训练基地有望成为首选,入选理由有三:一、对于爱出风头的阿布拉莫维奇来说,皇家马戏团今夏在该基地受到关注肯定让他羡慕不已;二、对于已经汇聚了欧洲、美洲以及非洲等地优秀球员的切尔西来说,驻扎在红塔训练基地有望提升他们在亚洲的影响力;三、高海拔的拓东体育场可以成为所有客队的噩梦,当然,为了避免切尔西出现中国国奥队那种比对手更不适应高原的状况,阿布拉莫维奇可以买下整支玻利维亚国家队,让这支球队专门等在昆明负责主场作战,而贝隆、穆图、克雷斯波他们则专门在欧洲打客场比赛。

  报酬:将斯坦福桥球场转给云南红塔作为他们的中超新主场。

  一名青少年教练

  目标:米兰妮理由:切尔西近几年几乎没有培养出什么有潜质的新人,可见该队在梯队建设方面出了大问题。之所以请米兰妮来担当这个职务,是为了让这位女子颠球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来贯彻球员的基本功“从娃娃抓起”的精神,至少让切尔西能够在这项技术上处于天下无敌的位置。

  报酬:阿布拉莫维奇负责找来几个优秀的蒙古大夫,为小罗纳尔德负责牙齿的日常护理,保证米兰妮的儿子不会再有一对大兔牙。

  一名厨师

  目标:克林斯曼理由:有能力请大腕,自然得让他们吃好。所以应该请来一个够分量的大厨。“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在成为职业球员之前是一家小面包作坊的小开,曾练得一手烘烤面包的手艺。反正目前他也没有什么重要工作,倒还不如到切尔西专门为球员烘烤面包。而每逢有比赛的时候,还可以到赛场去叫卖,也算是为俱乐部开拓出一个创收的新渠道。

  报酬:将俄罗斯下一代主力轰炸机的代号命名为:“克林斯曼”。

  更衣室管理员

  目标:马克·罗伯茨理由:对于一个以裸奔为业余爱好的人来说,难道还有比球员更衣室更适合他往外冲的地方?对于需要在这里解除赛场上的疲乏的球员来说,能否在更衣室获得一个好心情是一件事关饭碗的大事情,而面对罗伯茨这个大活宝,还有谁的心情不会因此得到放松?更重要的是,由于有了罗伯茨这样一个整天炫耀自己满身肥肉的主,将来就算阿布拉莫维奇把罗纳尔多买到切尔西,只要看到罗伯茨的体型,罗纳尔多也会感到自己还算是苗条的。

  报酬:每周允许罗伯茨裸奔一次。

  两名保安

  目标:泰森、马拉多纳理由:随着切尔西逐渐成为国际足坛的瞩目焦点,前来基地的闲杂人等以及狗仔队恐怕也少不了,这时候就特别需要出现几个能够维持得住场面的人物。而由泰森和马拉多纳组成的保安组合可谓是绝配,擅长肉搏、抗击打能力强而且还有一口好牙的泰森,可以扮演这个战斗小组中的“战士”角色,主要负责短程攻击,而喜欢使用气枪的马拉多纳当然就以远程攻击为主,起到“弓箭手”的作用。

  报酬:考虑到泰森和马拉多纳两人目前都面临着离婚危机,阿布拉莫维奇可以用“介绍同胞库尼科娃给他们认识”这一条件作为诱惑。

  两名信息员

  目标:梁朝伟、刘德华理由:在每场比赛之前,能否及时、准确地搜集到对手球队的情报对于能否获胜往往具有决定性的作用,而这种角色的扮演则非《无间道》中的两大卧底莫属。到时候梁朝伟就用敲击手表的方式提前告诉拉涅利对方首发阵容的球员号码,刘德华则潜入对手俱乐部的电脑房抹去所有有价值的记录。

  报酬:《无间道》俄语版DVD的全部发行收入。图:

  阿布拉莫维奇距离完美垄断仍然差很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